英媒评英超百大球星:曼联大神力压亨利 C罗仅第6

2014年10月17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电讯报》评英超百大球星《电讯报》评英超百大球星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电讯报》的专家团日前评选出了英超至今为止的百大球星,经历了整个英超时代的曼联传奇吉格斯排名榜首,亨利、基恩、阿兰-希勒等紧随其后。

  吉格斯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一,最大的原因无疑是漫长和辉煌的英超生涯,从1992年英超元年开始,吉格斯就已经是曼联的重要一员了,直到上赛季退役,吉格斯堪称是英超的活化石。他累计出战632场英超联赛,打进109球,跟随曼联拿到了13个英超冠军,位列英超百大球星之首当之无愧。

  阿森纳国王亨利位列第二,他累计出战258场英超联赛,打进175球。从3到10位则依次是罗伊-基恩、阿兰-希勒、斯科尔斯、C罗、维埃拉、坎通纳、博格坎普和兰帕德。其他人气球星中,杰拉德排名第11,鲁尼排名第14 ,德罗巴位列第15,苏亚雷斯排名第18位,小贝则位列第21,而贝尔仅排名第31。

  《电讯报》英超百大球星榜单:

  1-10:吉格斯、亨利、罗伊-基恩、希勒、斯科尔斯、C罗、维埃拉、坎通纳、博格坎普、兰帕德。

  11-20:杰拉德、特里、舒梅切尔、鲁尼、德罗巴、阿什利-科尔、费迪南德、苏亚雷斯、亚亚-图雷、亚当斯。

  21-30:贝克汉姆、加里-内维尔、安迪-科尔、孔帕尼、皮雷、福勒、范佩西、维迪奇、斯皮德、斯塔姆。

  31-40:贝尔、希曼、马特-勒-蒂谢尔、阿圭罗、伊恩-赖特、法布雷加斯、谢林汉姆、范尼斯特鲁伊、卡拉格、马克莱莱。

  41-50:欧文、哈维-阿隆索、范德萨、约克、埃尔文、大卫-席尔瓦、坎贝尔、佩蒂特、莱斯-费迪南德、马克-休斯。

  51-60:托雷斯、萨巴莱塔、海皮亚、埃弗拉、莱德利金、克林斯曼、德塞利、李-迪克逊、伊万诺维奇、帕利斯特。

  61-70:切赫、吉诺拉、索尔斯克亚、特维斯、布鲁斯、奥维马斯、摩德里奇、巴特、贝尔巴托夫、阿内尔卡。

  71-80:麦克马纳曼、皮特-巴德斯利、蒂姆-卡希尔、理查德-卡瓦略、大卫-巴蒂、卡里克、卢卡斯-拉德贝、哈塞尔巴因克、保罗-因斯、乔哈特。

  81-90:马丁-基翁、波耶特、勒索克斯、温特本、大卫-詹姆斯、迪马特奥、雷纳、迪卡尼奥、吉文、克里斯-萨顿。

  91-100:罗比-基恩、奥科查、凯文-菲利普斯、巴拉克、永贝里、蒂姆-霍华德、菲尔-内维尔、斯科特-帕克、巴塞尔、儒尼尼奥。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吉格斯C罗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