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特-李携手美洲豹 毒药与黑寡妇造就致命组合

2014年10月18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珍妮特-李携手美洲豹珍妮特-李携手美洲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 来力公司签署品牌形象代言人车侑蓝,以及美洲豹集团签约毒药品牌代言人珍妮特-李的签约仪式在桂林漓江大瀑布酒店举行。天津来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忠军,美洲豹集团中国市场部经理夏添,韩国美女选手车侑蓝,与素有“黑寡妇”之称的美国选手珍妮特-李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美洲豹集团中国市场部经理夏添先生首先发表致辞:“美洲豹一直致力做专业的职业球杆,现在世界上的职业选手中约有80%的选手使用美洲豹品牌的装备。众所周知美洲豹旗下有两个品牌,一个是美洲豹,一个是毒药。美洲豹主要是拥有先进的科技,使球杆尽可能的帮助球手提升技术;毒药品牌更多的是比较个性的外观,加上一些科技原理。这次我们也很高兴能有珍妮特。李小姐的加入我们的大团队。”

  珍妮特-李有她自己的品牌,品牌的名字就叫“黑寡妇”。珍妮特-李表示:“当时在找球杆代言的品牌时,之所以看中毒药,是看中了它在美国市场的成长速度。毒药与黑寡妇有很多相似,这两个品牌都有它们独特的性格与独特的外表,我们都非常专注自己品牌的成长,所以我决定了要加入美洲豹集团。”

  “毒药这个词表示一个非常致命的物质,“黑寡妇”在蜘蛛里面也是一个非常致命的物种,那我希望把这两个最致命的品牌结合在一起带入这个台球业界。”

  在来桂林比赛前,珍妮特-李在天津做过一个“黑蜘蛛”球杆上市的发布会。提到“黑蜘蛛”球杆系列,珍妮特-李很开心的说道:“我会花很多时间去设计黑蜘蛛系列的球杆,希望能够给中国的爱好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可以有更多时间来中国。”

文章关键词: 珍妮特-李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NBA-欧文23+5骑士首败 詹姆斯:我爱科比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