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臣:袁志表现极出色 仲为君:墨西哥打得非常好

2014年09月04日07: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赛后新闻发布会赛后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014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凭借老将袁志[微博]的出色发挥,连扳三局以3-1逆转战胜墨西哥收获两连胜。

  帮助墨西哥队砍下18分、得分最高的队长古埃拉说:“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力争胜利,在比赛中感受到很大的压力。我们开局打得很有进攻性、很好的执行了教练的战术布置。我们完成了自己的计划,但中国队在比赛中调整很快,比我们做的更好。教练换了一些队员,他们也打得很好。我们对结果非常失望,但是我很满意队伍的表现。我们在场上显示出墨西哥的火力,这令我非常开心。我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示墨西哥排球的水平,至少争取一场胜利。”

  墨西哥教练赫尔南德斯说:“现在的我百感交集,我们输掉比赛,但为我们在比赛中表现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我们必须积极面对比赛,参加世锦赛能够帮助我们成长,让墨西哥排球更加强大,与世界强队对抗能帮助我们积累经验。”尽管在墨西哥排球运动并不流行,但是近两年随着墨西哥男排在国际赛场开始获胜,开始有人追随排球。主帅接着说:“越来越多人喜欢排球让我很开心,当然和波兰六万人现场看排球无法相提并论,这里的感觉太棒了。在墨西哥,只有足球能够吸引这么多的观众。我不知道波兰人的秘密是什么?希望能够和我们分享。”

  中国男排队长仲为君[微博]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低迷,13扣仅得3分比赛中段被主帅用崔建军换下,仲为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墨西哥队打得非常好,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袁志利用他出色的技术和经验帮助我们队获得胜利。墨西哥队中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队员,我们在比赛中有所学,希望下场比赛能够继续赢球。”

  中国男排主帅谢国臣谈到今天的换人调整时说:“墨西哥今天打得很好,他们像一个团队在作战。比赛中的某些时刻,他们让我的队员感受到压力,我必须做出调整。在后三局中,我们的技术表现的比较充分,出现问题主要是因为一些队员缺乏经验。对有些人来说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世界大赛,我们从比赛中有收获,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应用这些积极的经验。”

  谢国臣同样对老将袁志的表现赞许有加,他说:“我认为袁志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表现出极佳的得分能力。我同样对队伍中其他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尽管他们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潜力,我不能让队伍的技战术仅仅依仗一名球员。”

  (吕敏)

 

文章关键词: 袁志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脱逃犯李海伟被抓(现场图)
  • 体育热身-迪马利亚3传1射阿根廷4-2德国 视频
  • 娱乐成人网拒撤艳照:非自拍 版权属摄影师
  • 财经消息称央企负责人薪酬将不超员工十倍
  • 科技三星推曲面侧屏新机Edge实拍图集
  • 博客马未都:小贪巨腐中纪委不抓住不算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生掮客”黑幕:名校学位被明码标价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