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开心重返大满贯争冠舞台 赞彭帅当前状态正佳

2014年09月03日14: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美网进入到第九日争夺,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微博]坐镇阿瑟-阿什球场最后一战,仅丢一局横扫埃拉尼,将与早先晋级的中国金花彭帅争夺决赛席位。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沃兹尼亚奇出言谨慎。

  与埃拉尼的比赛,沃兹尼亚奇从一开始就占据主动,除了第二盘开局有些波动外,基本掌控场上局面。美网之前的热身赛,丹麦姑娘就表现不错。“当我上场时,就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并且有明确的比赛计划。我知道要打出侵略性,但同时不能过于激进,要找到平衡,然后当机会出现时,就尽全力去抓住。我过去在这里也取得过好成绩,阿瑟-阿什的氛围很棒。虽然风有些大,但我知道怎么去适应。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还不错。”

  这是沃兹尼亚奇生涯第五次进入大满贯四强,她曾在2009年跻身美网决赛,此后又连续两年闯入半决赛,但两次。那次的经历让沃兹尼亚奇至今难忘。“那次的经历真的让我印象深刻,因为是我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中走得那么远。我很开心能够重返这个舞台,有机会继续比赛。”

  半决赛与沃兹尼亚奇隔网相对的将是中国金花彭帅,同样是直落两盘淘汰对手,彭帅再次刷新了个人大满贯最好成绩。而在两人过往的交手记录中,沃兹尼亚奇5胜1负领先。不过展望这场半决赛,丹麦姑娘谨慎表示:“她发挥很出色,打得很有侵略性。她在攻防两端表现都很强势,发球也很好。所以这会是一场不同的比赛,和今天对埃拉尼不同。埃拉尼跑动很积极,很少犯错。而彭帅更喜欢待在底线,寻找机会。这会是场艰苦的比赛,但同时也会很有趣。”

  (Chen)

文章关键词: 沃兹彭帅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两部门要求英方勿干预香港政改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