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被曝对皇马主席不满 买J罗真是莫名其妙

2014年09月03日09: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皇马在圣塞巴斯蒂安遭遇溃败皇马在圣塞巴斯蒂安遭遇溃败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队内,弗罗伦蒂诺喜欢的球员,并不是安切洛蒂的首选。“如果我能当家做主,那么恐怕不会让俱乐部这么做。”这是C罗暗批高层的话,或许这也是安切洛蒂的心声。

  赛季还未开始,皇马的更衣室就陷入到一种骚动的状态中,今夏皇马人员流动频繁,球员们对从办公室传来的种种消息进行调侃,他们尤其为安切洛蒂感到不平:“希望他不会成为傀儡。”空气中紧张感清晰可触,克罗斯、J罗和纳瓦斯带着光环而来,其他球员仿佛都成为了配角。新人们获得的巨大支持,让皇马更衣室的功臣们感到信心大失,阿隆索和迪马利亚尤其感觉如此。据《国家报》报道,安切洛蒂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对俱乐部高层说,俱乐部不应该如此喜新厌旧,这会冷落了一帮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冠军杯的功臣的心。

  弗罗伦蒂诺是一个充满足球理念的人,不过他只会对自己的亲信表达足球理念,而安切洛蒂不属于弗罗伦蒂诺亲信的范围。上赛季,弗罗伦蒂诺如果要对安切洛蒂表达什么,也往往是通过第三人进行转告。不过安切洛蒂还是可以感觉到,弗罗伦蒂诺希望他重用贝尔、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皇马主席想让这三位球员成为球迷的偶像。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和贝尔首发会让弗罗伦蒂诺非常高兴,但这也意味着赫迪拉、迪马利亚、阿隆索或摩德里奇被送上替补席。

  但安切洛蒂认为伊斯科在场上太消极、伊利亚拉门迪太青涩,在重要比赛中,让这两位球员上场会让球队一分为二,皇马队内有更好的球员,那些球员可以让球队保持战术上的平衡,正因为如此,安切洛蒂更信任阿隆索、摩德里奇和迪马利亚。皇马夺得第十座冠军杯证明了安切洛蒂的言之有理,但弗罗伦蒂诺的引援非但没有帮助球队,反而让排兵布阵变得困难了。伊利亚拉门迪花费了皇马3800万欧元,伊斯科也花费了3000万欧元,私下里,弗罗伦蒂诺还是对安切洛蒂有些不满,他对自己的亲信抱怨说,安切洛蒂暴殄天物,而且虽然皇马夺得了欧冠奖杯,但奖杯缺乏魔术色彩,球队的足球没有给人留下令人难忘的美好印象,如果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上场,情况或许就会大不同。

  据皇马贵宾包厢的目击者透露,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的比赛,引发了弗罗伦蒂诺的不满,那场比赛,安切洛蒂没有让J罗首发,却让迪马利亚在最后阶段上场。皇马主席担心安切洛蒂会重走上赛季的老路,那就是一开始用新人,但最终还是相信原来的球员。皇马球员也透露,那天晚上,俱乐部高层不断给教练组下达着指令。当时阿隆索和迪马利亚都下定决心离开皇马,摩德里奇虽然与皇马续约,但队友们透露,摩德里奇不愿意为伊斯科奔跑,他认为伊斯科太自以为是了。

  与弗罗伦蒂诺执掌皇马的第一个阶段一样,现在皇马队内貌似也分成了两派。一派是弗罗伦蒂诺喜欢并做主引进的球员,如贝尔、J罗、克罗斯、伊斯科,还有一派是原来的球员。C罗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有非常清楚的观点,但不能总是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否则的话,我明天就会上报纸头条,而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不过如果我能当家做主的话,俱乐部或许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做了。当然,如果俱乐部主席认为,对球队来说有利的就是引进目前引进这些球员,同时让另外一些球员走人,那也必须尊重和支持他们的决定。”另一方面,C罗也呼吁尊重安切洛蒂:“安切洛蒂知道球队需要什么,必须要让他安静地工作。”

  上赛季取得的成绩,并没有让安切洛蒂与高层之间的分歧消失,《国家报》透露说,安切洛蒂对俱乐部引进J罗尤其不理解,因为在他看来,J罗又是一个伊斯科。但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为了让高层满意,他让伊斯科和J罗都上场,而意大利人其实更想让赫迪拉首发。安切洛蒂相信赫迪拉能发挥关键的作用,在2比4输给皇家社会后,安切洛蒂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情况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的。”

  对安切洛蒂来说幸运的是,皇马在阿诺埃塔球场惨败,但大家没有把球队的失利归罪于安切洛蒂,伯纳乌高层把矛头指向球员,弗罗伦蒂诺等高层认为,皇马崩溃并非安切洛蒂的罪责,其实前30分钟皇马的出色表现,恰恰证明了安切洛蒂的工作做得不错。但舆论并没有过多指责球员,媒体认为,其实高层的过多干涉,才是皇马失利的一大原因。(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皇马主席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