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伊朗0-3美国 将与意大利争季军

2014年07月20日0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美国队庆祝美国队庆祝

  新浪体育讯 佛罗伦萨7月19日消息,2014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在意大利结束半决赛的争夺,连续创造佳绩的伊朗男排0-3不敌美国无缘决赛,将与东道主意大利争夺季军,后者0-3完败于巴西,美国将与巴西争夺本年度的总冠军。

  伊朗 0-3 美国

  首场半决赛,士气正盛的伊朗男排迎战美国队。美国队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完全抑制住了伊朗队重炮手的攻势,结果直落三局取胜率先晋级决赛,三局比分为25-18、25-22和25-16。此役,美国队四人得分上双,桑德尔-泰勒斩获全场最高的17分,大卫-李和队长鲁尼双双入账11分,霍尔特收获10分,安德森进账9分。伊朗队第一得分手加弗尔-阿米尔赢得本队最高的10分,穆萨维贡献7分。

巴西队庆祝巴西队庆祝

  意大利 0-3 巴西

  东道主意大利在与巴西的强强对话中状态全无,结果以0-3完败,三局比分为11-25、23-25和20-25。首局11-25被横扫,也实为罕见。本场比赛,巴西队四人上双,卢卡雷利斩获全场最高的13分,卢卡斯赢得11分,半决赛被雪藏的西岛首发打满全场获得10分,接应华莱士贡献10分,主攻穆里洛进账3分。意大利队的替补布蒂得到本队最高的10分,接应扎伊采夫赢得9分,帕罗蒂和兰扎均收获7分,队长比拉雷利得到5分。

  当地时间7月20日,意大利与伊朗率先展开季军争夺战,美国和巴西随后进行冠军争夺战。(小邱)

 

文章关键词: 世界男排联赛伊朗男排美国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