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广发英雄帖招选手 为搏击人才提供成长平台

2014年07月20日08: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唐金唐金

  新浪体育讯 2014年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开办以来,发展速度令世界武坛震惊,从泰国跨国直播拉开战幕、四月“素林-马尼拉”双周两赛、6月29日“重庆-阿塞拜疆”一日双战,再到如今打响500万巨奖的“诸神之战”,昆仑决一次次创造历史。搏击产业高速发展,搏击人才培育也越发重要,传统的“体校—省体工队—国家队”体育机制之外,需要开辟一条职业化发展新路,为更多的武术爱好者和搏击运动员提供成长的机会。“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说:“昆仑决的使命是传播尚武文化。中国有着优良的武术传统,有很多优秀的潜力之星,但他们之前没有机会成长,昆仑决走市场化、职业化的道路,希望为这些优秀的搏击人才提供帮助和机会,在昆仑决擂台上培养出堪比泰森和播求的新一代中国搏击明星,推动中国搏击产业发展。”

  在此昆仑决广发英雄帖:

  1、以下门槛统统打破:不论你的国籍、不论你的年龄、不论你的性别、不论你的职业,这一切都不会成为阻挡你走上昆仑决擂台的理由!

  2、你只需要拥有以下条件:强健的身体、对于搏击的热情、有一定的搏击基础、有走上擂台证明自己的渴望与勇气。只要通过测试,就可以成为昆仑决的搏击勇士。

  3、通过测试后,你能获得以下待遇:

  ①海外搏击培训机会。“昆仑决”和“北京东方荣誉”俱乐部与国际顶级搏击训练中心“泰拳虎”TMT (Tiger Muay Thai)签订了合作协议,昆仑决的优秀运动员将有机会前往普吉岛接受UFC名将和泰拳世界冠军的高水平训练。

  ②大量国际擂台比赛机会。昆仑决以打造世界级搏击平台为目标,大胆引入K-1世界冠军播求、克劳斯、安迪。苏瓦等名将高手,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你将有机会与国际搏击王者交流学习,也许你还将与自己的偶像同台竞技。

  ③高额的比赛奖金。昆仑决的签约运动员都将获得充分的经济保障,除了高额出场费之外,还有争夺上百万奖金的机会。“昆仑决5峨眉传奇”“中华虎”杨建平力挫“韩国公牛”赵仁杏,中搜总裁陈沛现场给出100万奖金,成为中国单场比赛最高额奖金。此后“昆仑决7诸神之战”打出500万巨奖,再次刷新中国搏击奖金历史新高。

  ④大量曝光机会,打造搏击明星。昆仑决与青海卫视、暴风影音、爱奇艺、腾讯等电视网络视频平台合作,除了国内直播之外还获得欧洲体育台等多个海外媒体全程直播,比赛覆盖全球几十个国家,比赛曝光率高,出色的表现加上亿万拳迷的关注,下一个搏击明星就是你。昆仑决赛事总监托尼陈表示:“昆仑决的目标是打造一个真正国际化的赛事品牌,我们会邀请全球最好的拳手参加,在这里世界冠军也可能被击败,搏击新人也有夺冠的机会,只要你有实力,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真正的明星。”

  昆仑决报名联系方式:18910693006电子邮箱:710787133@qq.com

  请将个人照片、简历、训练或比赛视频发至此邮箱进行初审。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散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