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曼之虎vs泰国铁人 昆仑决7诸神之战上演硬汉之战

2014年07月18日15: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韩开湖韩开湖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昆仑决2郑州站赛事上,那个体壮如牛,带着铁人面具出场,并在比赛中以不知疲倦的强力压迫式打法和铁棍抡击般的扫腿,将素以拳法精湛、敢于对攻著称我国选手李乾坤打得遍体鳞伤的泰国“铁人”奔能吗?相信很多昆仑决的武迷至今回忆起那场比赛,在替李乾坤的失败感到惋惜的同时,仍会不自禁地赞叹:这个泰国佬身体真强悍,抗击真恐怖,硬度真惊人啊!

  在星光璀璨的泰国75kg级王者队伍中,WPMF世界冠军奔能也许在星光上远不如雅桑克莱、巴猜等天王级明星般耀眼夺目,但其令人恐怖的程度比其任何高手来都不遑多让。如同职业拳坛昔日巨星“澳洲坦克”茨尤一样,奔能在比赛中几乎从来不知后退为何物,没有任何华而不实的表演,只是用力道十足、硬度惊人的攻势向对手不断碾压,直至获胜为止。很少有对手可以在他如此强悍的打法下全身而退,经常有对手在同他的比赛中,被其凶猛的重击打伤,李乾坤在同他比赛后,左侧肋部一直延伸到背部那触目惊心的淤紫便是最好的证明。

  在即将于7月27日拉开帷幕的由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超级力作“诸神之战”赛事上,这位令人生畏的“铁人”将协上一次轻松胜出之余勇再度强势袭来,这一次,中方将派出一位经验更加丰富、实力更加出众的强者来抵御这位强大的外敌,他就是来自郑州图曼国际搏击俱乐部的“剑齿虎”韩开湖。

  作为一位从2003年(15岁)开始便已经在省级散打赛事中获得荣誉的擂台“老将”,韩开湖尽管年纪尚轻,但阅历和见识已颇为丰富。从当初青涩的散打少年,一路成长为当今中国职业格斗界的中坚力量之一,韩开湖所面对过的对手数量之多、类型之丰富在同龄选手中极为罕见,对他本人来讲,这也是一笔难得的财富。近两年来,韩开湖已经将主要精力投放于“外战”上,以自己硬朗的打法和精湛的技术同多位国外高水平选手进行过交锋,几无败绩,堪称当前国内最“内行”的“外战专家”之一。

  “图曼之虎”vs“泰国铁人”,这也许不是“诸神之战”当晚最引人关注的一场赛事,但这场绝对硬汉之战的精彩程度,也许会远远超过你的预期。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散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