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智之参战诸神之战 日本狂犬搏命打法令人震惊

2014年07月14日08: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日本狂犬”西川智之“日本狂犬”西川智之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7诸神之战”汇集世界16位强者在河南周口展开一场惊天对垒,两届K-1冠军安迪。苏瓦、史上KO率最高的泰拳王“人形兵器”巴猜等王者参战,而作为亚洲搏击强国日本也派出自己的代表—“日本狂犬”西川智之。

西川智之搏命打法叱咤赛场西川智之搏命打法叱咤赛场

  身高170公分,32岁的西川智之出身在日本兵库县,是日本最强的泰拳选手之一,身兼NJKF中量级王者、WBC泰拳日本冠军等冠军荣誉,职业战绩38战30胜6负2平,以搏命式打法获得“狂犬”的绰号。

西川智之大战播求西川智之大战播求

  作为日本顶级拳手代表,西川智之与众多世界一线王者有过交手,其中最著名的就是2012年泰之战THAIFIGHT半决赛中与播求的比赛,双方大战三回合,西川智之以点数败给播求,播求在决赛中夺冠,西川智之成为2012年泰之战第三名。

激战各路泰拳王激战各路泰拳王

  除了播求之外,西川智之还曾与“人形凶器”巴猜、泰拳四天王之一的潇杀狂等泰国名将有过激烈交锋,他在与高手的交锋中不断进步,国际大赛经验十分丰富。

拳法凶狠拳法凶狠

  西川智之以拳法见长,擅长以凶猛的拳法压制对手,勾拳的胸腹和头部连击令对手防不胜防,因为喜爱近身战,比赛场上不断逼近对手进攻,西川智之获得了“狂犬”的绰号。

嗜血野兽嗜血野兽

  西川智之在擂台上如同嗜血猛兽,不断地向对手抛出重拳。在现场看过西川比赛的记者如此描述“西川在比赛场上就像一台不知疲倦的机器,他唯一会做的事情就是向对手抛出重拳。”

“狂犬”西川智之“狂犬”西川智之

  西川智之连续的重击在擂台上将对手打得凌空飞起,疯狂的攻击让人感叹他“狂犬”绰号之贴切。

防不胜防防不胜防

  西川智之上下翻飞的拳头如同犬牙交错,让对手防不胜防。

血染擂台血染擂台

  因为喜好贴身对攻,西川智之也曾多次血洒赛场,这画面是他被“人形凶器”巴猜犀利的肘法打开了额头,血流如注。

一往无前一往无前

  西川智之的擂台风格就是一往无前。“要么将我击倒,要么就是对手倒下,这就是我的擂台哲学。”

期待复仇之战期待复仇之战

  西川智之赛前表示:“7月27日昆仑决的比赛对我非常重要,只有世界最好的拳手才能参赛,只要击败他们就能证明我的实力。这次巴猜也会参赛,我希望能在擂台上与他碰头,进行一场复仇之战。”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散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财经已有8人被带走 包括1名女主持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闺蜜曝周迅与男友年底领证 国外办婚礼
  • 财经住建部秦虹: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有三风险
  • 科技叫兽易小星:长在互联网 成功后彷徨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