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冠军赛张文秀摘链球金牌 王宇跳高夺冠

2014年07月11日23:0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济南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2014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11日在济南奥体中心开赛,北京奥运铜牌得主张文秀摘得女子链球金牌,成绩为73米14。

  解放军队的张文秀是76米99的亚洲纪录保持者。11日她顺利拿下比赛,第二名是陕西队的王峥,成绩是72米26,第三名是解放军队刘婷婷,成绩是69米10。

  女子10000米第一名是甘肃队的贾超风,成绩为33分19秒21。银牌和铜牌分别由贵州队的丁常琴和内蒙古队的张莹莹获得。

  在女子跳远中,河南队许小令、广东周小雪和湖南蒋艳飞分列前三甲,成绩依次是6米45、6米38和6米30。

  男子链球则由江西队万勇夺得第一名,成绩是72米45,第二名是辽宁队王士筑,成绩是71米65,陕西齐大凯名列第三。

  在男子跳高比赛中,北京体彩队选手王宇以2米28的成绩夺冠,解放军队陈骥和山西队庾石锁名列第二、三位。

  广东队黄博凯、辽宁周博和上海队夏翔并列男子撑杆跳高第一,成绩是5米30。

  在男子100米争夺中,四川潘欣玥以10秒38夺得金牌,浙江队张俊鹏以10秒61获得银牌,山东队朱炳霖获得铜牌。江苏选手袁琦琦和许美玲占据女子100米前两名,成绩分别是11秒59和11秒71,福建队葛曼棋列第三。

  男子5000米由西藏选手多布杰摘得冠军,用时14分13秒53,山东选手魏鹏和解放军队粟国雄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天津队的尹安娜用9分40秒50获得金牌,甘肃队的张新艳和辽宁队的李鑫行分别摘取银牌和铜牌。

文章关键词: 田径王宇张文秀链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副市长曹鉴燎与多名女性通奸(图)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郭美美曝本欲借赌球炒作 曾是混混被劝退
  • 财经开发商看淡取消限购:还要看银行脸色
  • 科技三运营商成立铁塔公司:中移动持股40%
  • 博客山东女生被性侵案如何判断女方是否自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