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迪什锁骨错位退出环法 称碰撞摔倒是自己的错

2014年07月06日16: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今天凌晨结束的环法揭幕赛段上,英国著名车手卡文迪什与其他选手发生碰撞后摔倒,经诊断他的锁骨出现错位,据法新社的最新消息,卡文迪什已经退出了本届环法。

  第101届环法从英国发车,首赛段从利兹到哈罗盖特,终点正是卡文迪什母亲的出生地,再加上本土作战,卡文迪什一心想要拿下这个赛段冠军,此前他的环法赛段冠军已经达到25个,排在历史第三位。

  但是首日比赛快结束时发生了意外,卡文迪什与澳大利亚车手盖伦斯发生碰撞后摔倒,他显得非常痛苦,手捂着自己的右肩膀处。卡文迪什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经过初步诊断他是“右肩受伤”,当时车队表示,只要卡文迪什没有出现骨折那么就肯定将继续参赛。

  卡文迪什的伤情最终被诊断为锁骨错位,根据车队的声明他能否继续参赛将在当地时间6号早晨才能确定,车队在声明中说:“根据诊断卡文迪什的锁骨错位,这让他感到非常疼痛,明天(6日)他能否继续参赛将在明天早上决定。”

  第二赛段全长200公里,与适合冲刺选手的揭幕赛段不同,这里有9个爬坡点,绝不是一个容易的赛段,就算卡文迪什还能参赛他的脖子也必将忍受很大的疼痛。对于撞车事故卡文迪什表示是自己的责任,他说:“我得对碰撞负责,是我的错,如果能见到盖伦斯,我希望尽快向他道歉。当时我试图抓住一个缝隙超越,但实际上那个缝隙并不存在。我今天非常想拿冠军,我感觉自己状态很好,但是也有机会通过冲刺拿下冠军,感谢我的队友们给了我这个机会。”

  根据法新社的最新消息,卡文迪什已经肯定退出本届环法,冲刺王的赛段冠军数今年注定不会再继续增加。

  卡文迪什受伤后很多车手都对他表示了祝福,卫冕冠军弗罗梅还指出了观众的一些问题,弗罗梅说:“在爬坡点附近观众很多,有些地方我们只有一条1.5米宽的通道可以骑行,我觉得明天的情况也会差不多,不能说观众们不守规矩,但是我真希望他们能给我们多留出一些空间来。”

  (Drea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驾豪华越野车拍马群者身份曝光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汤唯带金泰勇拜见父母 两人深夜同返酒店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20%女大学生曾遭受性侵(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