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支球队愿为波什开顶薪合同 离队猜测声越来越响

2014年07月06日09: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称,克里斯-波什[微博]的经纪人最近已经向自由球员市场再次确认,一份顶薪合同将能够吸引到波什的加入。与此同时,从市场上得到的反馈非常积极。

  另据美国CBS记者肯-伯格透露,尽管热火[微博]总裁帕特-莱利正在努力留住“三巨头”,但是这三名自由球员目前都没有与热火达成合同协议,其中,波什的未来已经成为了莱利宏伟计划中的一个“引爆点”。

  为了升级热火的阵容,莱利目前正在试图吸引其他优秀的自由球员来辅佐“三巨头”,但由于韦德[微博]和波什迟迟都没有敲定新的合同,使得莱利的这项计划受到了阻碍。随着詹姆斯明确要求得到一份顶薪合同,热火能有多少薪金空间去吸引其他自由球员将取决于波什和韦德的态度。

  鉴于韦德的身体状态大幅下滑,竞争球队相信已经跳出合同的“闪电侠”必须确保得到一份年限更长的合同并留在热火。但是据美国CBS得到的消息,波什在市场上有机会得到一份顶薪合同,特别是等到詹姆斯和安东尼这两位大牌自由球员最终计划回归母队之后。

  一些正在追逐詹姆斯和安东尼的球队将会为波什提供一份顶薪合同(如果原计划受阻的话)。火箭、小牛和湖人[微博]都符合这种情况。此外,公牛、太阳和骑士也在试图通过腾出薪金空间来为一名大牌自由球员提供一份起薪为2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从这个角度来说,波什被认为是“三巨头”中最可能离开热火并改换球队的成员。

  当地时间昨天,一位竞争球队的管理层表示,外界普遍相信波什更希望与其它球队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顶薪合同,而不是以一份降薪长约留在热火。

  自从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以来,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与多支球队的代表举行过会面。与此同时,波什和家人仍在一起度假,而他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同样是韦德的经纪人)最近正在寻找波什的潜在新东家(一旦与热火谈崩的话)。

  因此,波什的选择将成为整个事件的“引爆点”。时隔四年之后,帕特-莱利会发现留住“三巨头”要比当年组建“三巨头”困难许多。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领导人明日将出席抗战爆发纪念日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班美女学霸双双全奖赴耶鲁仍同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