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三巨头面对变数各自为战 詹皇握签约主动权

2014年07月05日1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CBS体育的肯-博格撰文,称今年和2010年夏最大的不同,就是在围绕勒布朗-詹姆斯的争夺战升温之际,一切却仍在詹姆斯掌控之中。

  当地时间周四,詹姆斯的情况貌似有些脱轨,但最终一切平静如常。毕竟,这不是2010年。如今,詹姆斯正携家人在度假,就像一个成年人该做的那样;其经纪人里奇-保罗接管他的事务,也像一个经纪人应有的样子。

  詹姆斯对一切不闻不问,他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在这个时候需要哪些资讯。保罗负责将资讯汇总后,向他报告。一切就这么简单。换句话说,4年前本该也如此简单,但那毕竟是26岁的詹姆斯首次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詹姆斯如今有了成年人的视角。所有人也想知道,他本人在度假,和各队联系的都是其经纪人,这到底意味着什么。据一名球队高层透露,这其中一些联系,只不过是和保罗打打电话而已。

  当然,和保罗亲自会面的也有。马克-库班昨天被拍到现身克利夫兰,小牛确信在詹姆斯争夺战中他们处于有利位置,这等于告诉所有人,他们在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争夺战中,处于什么位置。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过去3天安东尼貌似很享受得到各队关注,但即使如此,他仍无法抗拒纽约和顶薪合同的诱惑。另有一位了解甜瓜及科比-布莱恩特的人士透露,两位球星之间的友谊,并不如媒体描述的那么深厚。此外,有禅师和德里克-费舍尔大打人情牌,尼克斯又刚引进了西班牙籍控卫何塞-卡尔德隆,保罗-加索尔很可能奔赴纽约携手安东尼,借此逃离竞争惨烈的西区。

  但詹姆斯却远离尘嚣。4年前,他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几乎对所有既有薪资空间又怀揣梦想的球队张开双臂。但如今他不需要再这么做。压力转嫁到了热火[微博]总裁帕特-莱利头上,他不得不绞尽脑汁回答一些有关詹姆斯的最急迫的问题,包括热火将组建起什么样的阵容等。

  莱利从未有切实的机会,可以引进凯尔-洛瑞或马尔辛-戈塔特,如今他的引援目标已是安东尼-莫罗、文斯-卡特、肖恩-马里昂等,甚至于加索尔和洛尔-邓都希望渺茫。阴云也笼罩在了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微博]头上。2010年哥仨相约携手,但如今面对着自由球员市场的诸多不确定性,三巨头却是各自为战。

  如今和2010年不同的是,不管我们如何被各种消息弄得晕头转向,处于漩涡中心的那个人却在冷眼旁观。詹姆斯是一个能完全操控其命运的人,他的未来也在其完全掌控之下。(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2.7万亿养老金空躺银行:12年缩水8000亿
  • 科技杀毒软件商赛门铁克称产品没有窃密后门
  • 博客黄佟佟:有一种神经病叫吴镇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家属否认柳艳兵被澳门大学录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