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决定着3巨头是否解散 莱利不作为?空间有限

2014年07月06日09: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由于勒布朗-詹姆斯仍没有承诺留在迈阿密以及热火[微博]正试图与克里斯-波什[微博]敲定合同细节,整个NBA的范围内又重新出现了一种声音,即盼着“三巨头”解体。尽管热火队的未来充满诸多变数,但是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是掌控局面的那个人。

  “如果勒布朗承诺留下,波什下一秒就会回归。”一位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

  目前,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和主帅斯波已经在各地与自由球员会面,但是他们依然无法提供一份有市场竞争力的合同。

  尽管有报道称热火在“三巨头”签完新合同之后预计能获得900-1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但是热火对外部球员报出的合同起薪大约在550万美元左右,而且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很难执行。

  事实上,即便波什和韦德[微博]选择大幅降薪,热火依然只能为阿里扎[微博]、鲁尔-邓以及保罗-加索尔等自由球员提供一份低于市场价值的合同。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莱利和斯波与鲁尔-邓举行了会面,并试图招募这位小前锋加入热火。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在洛杉矶分别与加索尔和阿里扎见过面。会面中,热火对于留住“三巨头”充满信心,但是联盟的其它球队仍然在通过各种动作来试图得到詹姆斯和波什。

  骑士队正在兜售杰克的合同以及一个未来的选秀权,从而能够为詹姆斯开出一份接近顶薪的合同。据悉,一旦追詹姆斯不成,骑士依然考虑给戈登-海沃德提供一份顶薪级别的合同。

  此外,太阳队被认为是这场争夺战中的一匹黑马,因为他们能为詹姆斯提供的东西是其它球队所无能为力的,即用第二份顶薪合同去引入一位明星球员来和詹姆斯搭档。为了追到詹姆斯和另一位明星球员(可能是波什),太阳队能立刻减掉1000万美元以上的薪金合同。更重要的是,他们仍然能够保留以埃里克-布雷德索、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和迈尔斯-普拉姆利为首的核心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同样代理布雷德索。

  据消息人士透露,波什目前依然希望能够与热火达成协议,并且继续在与热火管理层讨论升级阵容的方法。但是随着那些(热火感兴趣的)自由球员纷纷与其它球队签约,莱利改造阵容的计划将变得越来越困难。如今,留给“神算子”的时间已经不多,他急需想办法把“三巨头”留在迈阿密。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我任电力部长前曾遭人联名写信反对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班美女学霸双双全奖赴耶鲁仍同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