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去向仍不定湖人希望大增 禅师不想给他顶薪

2014年07月06日08: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就在人们都以为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会留在纽约尼克斯之时,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却爆出猛料,称洛杉矶湖人[微博]得到安东尼的希望大增。甜瓜的下一站是洛城?

  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签下安东尼的希望大增。此前领跑安东尼争夺战的是尼克斯和公牛,前者甚至将后者视为唯一的竞争对手,但在本周末,湖人却后来居上。

  目前并没有任何熟知整个过程的人士,正式宣称湖人在安东尼的心目中,已凌驾于尼克斯和公牛之上了,但有一个和安东尼走得近的消息人士,却在谈到湖人时表示:“如今他们回到游戏中来了。”

  当地时间周五和安东尼进行会面后,湖人为他开出了4年9700万美元的报价。湖人核心科比-布莱恩特经常和安东尼联系,此外湖人还可以续签保罗-加索尔,作为甜瓜在内线的搭档。

  湖人阵中缺乏有天分的球员,科比和安东尼二人都拿顶薪也将限制湖人升级阵容的财力。但尽管如此,湖人开出的条件仍令安东尼心动。

  同样是在周五,安东尼还和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及主帅德里克-费舍尔会面,有消息源透露,禅师计划以安东尼作为建队基石,在2015和2016年追逐大牌自由球员,安东尼对此很感兴趣。但令安东尼感到困扰的,是禅师希望他能降薪,拿比顶薪要少的合同。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领导人明日将出席抗战爆发纪念日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20%女大学生曾遭受性侵(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