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引擎存在多个缺陷 疯传引擎总监将卷铺盖走人

2014年07月05日19: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拒绝评论引擎总监玛莫瑞利(Luca Marmorini)将离开车队。

  F1英国站前,意大利媒体《Corriere dello Sport》和《AUTOSPINT》均报道法拉利引擎和电子系统总监玛莫瑞利,将因为失败的新动力单元设计,而被车队解雇。

  但是周六在银石赛道,法拉利拒绝评论此事。“我对此不做任何评论。我们对我们结构的多个领域进行了重组。当我们准备做任何宣布时,我们会通知你的。”一位法拉利发言人说道。

  F1从本赛季开始,使用1.6升的V6涡轮增压引擎+能量回收系统(ERS)取代了原来的2.4升自然吸气V8。自制引擎的法拉利车队,在这次的规则变革中被TIFOSI基于厚望,结果却再次令人失望。实战显示马拉内罗打造的动力单元与梅赛德斯存在明显差距。

  法拉利的新引擎设计被认为存在多个缺陷,包括:涡轮,压缩机以及MUG-H的布局不合理,涡轮尺寸太小等等。由于受限于冻结规则,法拉利无法在季中做出实质性的改进。

  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如果玛莫瑞利下台。引擎和电子系统部门的代理技术总监Mattia Binotto可能成为其接班人。

  (新浪F1频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2.7万亿养老金空躺银行:12年缩水8000亿
  • 科技杀毒软件商赛门铁克称产品没有窃密后门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班美女学霸双双全奖赴耶鲁仍同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