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U15赴巴西集训 鲁能巴西体育中心迎首支队伍拉练

2014年07月05日16: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全体合影全体合影
正式启程正式启程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报道,7月5日上午,鲁能足校U15队一行30人启程,奔赴巴西圣保罗“鲁能巴西体育中心”集训。这是鲁能巴西体育中心成立以来,鲁能首支青训队伍进驻基地拉练。这标志着鲁能巴西体育中心的正式启用,标志着鲁能青训海外战略进入常态化实施。

  这支队伍为国内耐克杯国内总决赛的冠军队伍,此行将在鲁能巴西体育中心集训一个月,于八月初代表中国赴英国曼彻斯特参加“曼联超级杯”全球总决赛的争夺。随后将受中国足协委派赴台湾参加“两岸四地”邀请赛。两岸四地比赛结束后返回鲁能巴西体育中心继续培训。

  8月至9月,鲁能足校的U14、U16、U17梯队也将先后到鲁能巴西体育中心,与中心的巴西同年龄段球员共同组队,开展常态化的培训和生活。按照鲁能青训培养规划以及与有关俱乐部的合作协议,其中部分优秀球员将加入巴西圣保罗等优秀俱乐部梯队进行技术提升。

  为切实履行负责任央企的社会责任,积极践行中国足球梦想,助力实现“三个愿望”,鲁能青训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战略,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签署了一揽子合作协议,聘请该俱乐部著名青训专家巴雷西到鲁能潍坊足校任青训总教练。同时,依托国家电网海外布局,精心选址,缜密筹划,在巴西圣保罗州购买了原“巴西体育中心”,作为鲁能青训海外训练基地,并命名为“鲁能巴西体育中心”。该中心已于今年4月份正式签署资产收购协议。该基地也将于2014年7月中旬正式揭牌。U15A队此行将在鲁能巴西体育中心先后与巴西当地各俱乐部梯队进行17场训练赛,以高水平的融入式教学培养和高强度的专业化训练,进一步提升队伍技战术水平,为征战英国打下坚实基础。

  鲁能巴西体育中心投运后,将不仅为鲁能青训培养高素质职业足球人才,也将成为中国各级别国家队梯队的海外集训和培养基地。7月中旬,中国国少队将抵达鲁能巴西体育中心同期开展集训和拉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2.7万亿养老金空躺银行:12年缩水8000亿
  • 科技杀毒软件商赛门铁克称产品没有窃密后门
  • 博客黄佟佟:有一种神经病叫吴镇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家属否认柳艳兵被澳门大学录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