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自称去克城参加真人秀 ESPN:他是来追詹皇的

2014年07月05日10: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库班现身克利夫兰库班现身克利夫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在昨天有人拍到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现身于克利夫兰,尽管库班声称自己只是来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但ESPN的蒂姆-麦克马洪认为,库班就是来此和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会面的。

  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一张库班现身克利夫兰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开来,大家纷纷猜测,小牛老板此行是为了和詹姆斯的经纪人保罗会面的。

  库班承认他在克利夫兰,但他否认来此是为了和詹姆斯有关的事儿。在接受ESPN采访时,库班辩称:“我来这里是参加一个名为‘创智赢家(Shark Tank)’的真人秀节目的。”

  据报道,保罗近日在克利夫兰已和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以及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进行过会面。ESPN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和拉蒙娜-谢尔伯恩还透露,湖人[微博]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也将飞赴克利夫兰会见保罗。

  ESPN的麦克马洪也撰文表示,小牛原本和詹姆斯八竿子打不着,但在库班克利夫兰之行后,却貌似至少有了一丝可能性。尽管库班一再声称来此只是参加一档节目,但ESPN的布莱恩-文霍斯特和马克-斯特恩均透露,保罗已和5支球队代表进行过会面,尽管未得到确切消息,但其中包括小牛。

  谁知道即使詹姆斯有意离开南海岸,小牛又有多大胜算呢?但如果一支球队有机会引进联盟最佳球员,不去争取才是愚蠢的做法,除非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突然出人意料地决定来达拉斯。毕竟,已上钩的一条鱼,总好过仍在海中的两条鱼。

  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库班曾信誓旦旦表示不会开出顶薪合同,但可以想见,他不会为了省下区区几百万美元,而和詹姆斯擦肩而过。如果小牛能送走雷蒙德-费尔顿和布兰登-赖特,他们就能腾出薪资空间,给詹姆斯开出起薪为207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库班出马,尽管小牛希望仍有限,但至少有了希望。(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2.7万亿养老金空躺银行:12年缩水8000亿
  • 科技杀毒软件商赛门铁克称产品没有窃密后门
  • 博客黄佟佟:有一种神经病叫吴镇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家属否认柳艳兵被澳门大学录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