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奥1分惜败意大利 段江鹏12分周琦失绝杀

2014年07月04日10: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深圳消息,2014年洲际篮球争霸赛第三日赛事,中国国奥男篮74比75惜败意大利队。周琦最后时刻错失了绝杀对手的机会。

  本场比赛中,国奥男篮队中4人得分上双,周琦得到10分2篮板1封盖,段江鹏[微博]得到12分3篮板,可兰白克得到11分5篮板,杨林炜得到10分,陶汉林得到7分5篮板。

  比赛一开始,周琦依旧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一上来周琦手感不错,中距离命中,紧接着篮下快攻完成扣篮。开局带领球队取得8-5领先。意大利外线投手接连命中3分,12-12。段江鹏命中准压哨3分。首节比赛,中国国奥男篮16-18意大利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顾全[微博]在两个底角接连命中3分,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后反超比分。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极高,分差一直无法拉开。杨林炜替补登场,发挥出色内突外投得到5分。半场比赛,中国国奥男篮36-37意大利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意大利外线投手接连命中3分,打出一波8-2的得分冲击波后拉开分差。意大利强打内线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40-50。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第三节比赛,中国国奥男篮47-60意大利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国奥男篮一上来打出气势,杨林炜命中追身3分,可兰白克外线接连贡献,一波得分高潮后,国奥男篮将分差追到只剩下2分。比赛还剩下1.9秒,国奥男篮74-75落后1分。最后一攻赵继伟边线发球周琦接球不稳错失最后一攻机会。最终,中国国奥男篮74比75惜败意大利。

  中国国奥男篮:顾全、周琦、董瀚麟[微博]、赵继伟、可兰白克

  北京时间7月5日起,四支球队将转战云南曲靖继续进行对抗赛。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汤唯原定婚期为8月 或为保胎延至10月
  • 财经钱去哪儿了:110万亿M2有多少流入房地产
  • 科技发烧Ke | 风语者:电扇也能玩出新花样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国3成状元靠加分 “女汉子”称霸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