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将缺席今日与甜瓜会面 为抢先尼克斯计划提前

2014年07月04日04: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报道,由于正在从欧洲返回美国加州的途中,科比-布莱恩特将缺席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与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会面。

  当地时间今天,安东尼造访洛杉矶并与湖人队举行了会面。湖人队方面参与对安东尼进行招募的成员包括:吉姆-巴斯、珍妮-巴斯、米奇-库普切克以及詹姆斯-沃西。按照原定的计划,科比-布莱恩特也将参加这次会面,但是由于湖人与安东尼的会面时间被提前,而科比仍在从欧洲返回加州的途中,因此这位湖人当家球星将缺席此次会面。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也证实了这个说法。“科比-布莱恩特已经失去了参加今天湖人与安东尼会面的希望。他正在旅行途中,而会面时间已经被提前了。”

  不过沃神还透露,科比和安东尼在今年夏天一直都保持联系,所以在安东尼做出最后的决定之前,他俩可能会再次交谈。另据ESPN得到的消息,当地时间今晚,科比预计将赶到洛杉矶,届时他希望能和安东尼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就有媒体报道称科比可能将会缺席与安东尼的会面,因为当时科比和家人仍在希腊参观雅典的卫城。

  据悉,纽约尼克斯队的官员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洛杉矶与安东尼举行会面,而这也是湖人与安东尼会面时间被提前的主要原因。此外,据安东尼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甜瓜”计划在洛杉矶度过这个周末并做出最后的决定。如果是这样的话,科比届时将拥有足够的时间来对安东尼进行游说。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汤唯原定婚期为8月 或为保胎延至10月
  • 财经钱去哪儿了:110万亿M2有多少流入房地产
  • 科技发烧Ke | 风语者:电扇也能玩出新花样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国3成状元靠加分 “女汉子”称霸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