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说甜瓜代表霍华德替了帕森斯 魔兽:高富帅别走

2014年07月03日10: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安东尼早些时候和火箭进行了会面,据《休斯敦纪事报》费根透露,这次会面进展的不错。霍华德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希望安东尼能来,同时也表示希望帕森斯可以留下。

  在与安东尼会面之后,霍华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很希望安东尼能来火箭。

  “能够有机会竞争总冠军,如果有他(安东尼)会很棒,”霍华德重复道,“如果有他会很棒。”

  “我做为这支球队的领袖之一,我们能做的任何可以帮助球队变好的事情,我都会全力去做。我认为能够得到像卡梅隆这样一个家伙会给我们一个很棒的机会能去竞争总冠军,至少4-5年。”

  火箭全力追求安东尼,也引出了下赛季谁会留下的问题,火箭没有执行钱德勒-帕森斯球员选项,让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同时表达了希望留下他的意愿。帕森斯原本是火箭预计派出游说安东尼加盟的球员之一,最后换成了霍华德。

  火箭能否把安东尼和帕森斯同时收入囊中还是未知数,不过有着同一个经纪人的霍华德表示了对帕森斯的支持:“我不认为这有什么疑问。我认为他会在这的。他想要在这。他想要在这打球。我认为有些时候人们认为我们没有试图让钱德勒(帕森斯)回来,但是不是这么回事。我们爱钱德勒,我们想要钱德勒在这。我们都想要钱德勒在这。他是我们成功的重要一部分,你的球队永远会觉得天赋球员不嫌多。我们只是想要赢,这是我们唯一的想法。”

  安东尼表示冠军是他首要考虑,对此霍华德认为,“这很棒,想要赢球最关键的是肯牺牲,我们会为我们球队做出最好的事情,我们都想要赢。我觉得卡梅隆,我自己,詹姆斯(哈登),我们在职业生涯的舞台上,其他的都不重要。我们都有了个人的嘉奖,他有得分王,进入过全明星,只有一件东西他还没有,和我一样的东西。在这个节骨眼,我想做的唯一事情就是胜利。在一天的最后,我们想要做的就是赢得总冠军。这是我为什么来这里,这是我们的目标,赢得总冠军。他会成为重要的一部分。”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马未都:朋友好奇吃伟哥后的评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