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6日“升级”当爸爸 儿子平安出生体重六斤一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5:5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2008年11月6日,海南三亚,杨威与杨云那一场浪漫婚礼仍然历历在目。一年之后的11月6日,在属于杨威和杨云的结婚周年纪念日里,这一对甜蜜夫妻又迎来了自己的爱情结晶!昨日上午9点22分,杨威和妻子杨云的儿子平安出生,体重六斤一两。

  在北京奥运会上收获体操男子团体和全能项目两枚金牌后,杨威曾对杨云许下诺言:“对我个人的运动生涯而言,北京奥运会应该是一个美丽的结局了。后面我最先要考虑的事情就是结婚摆酒了,这么多年了,杨云为我忍受了很多,承受了太多,是到了给她一个好交代的时候了。再接下来,就应该是生孩子了吧。说心里话,我做梦都想体验一下那种家庭的感觉,在单纯得有些枯燥的体操生涯之后,拥有一份完完整整的幸福。”

  去年此时,杨威兑现承诺,与杨云喜结连理。今年此刻,杨威又在结婚纪念日里喜得贵子。这双喜临门的幸福,也许这就是上天赐予重情重义的杨威最好的礼物。

  (刘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