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尝试800万年薪续约真理 快船更换目标追逐邓

2014年07月04日08: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确认洛杉矶快船队曾试图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保罗-皮尔斯[微博],但是篮网方面对这项提议并不感兴趣,他们希望续约“真理”。

  “他们打电话来询问,但此时此刻,这对于我们而言没有任何意义。”金在接受ESPN的电台采访时说道。

  据ESPN得到的消息,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快船与篮网商谈得到皮尔斯的可能性。今年夏天,皮尔斯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而且他已经得到了多支球队的关注,其中包括开拓者、灰熊、公牛、火箭和快船。

  据比利-金透露,他已经和皮尔斯的经纪人有过交谈,双方目前正在谈判。据悉,篮网愿意与皮尔斯续约一份短期合同,年薪预计在600-800万美元之间。上赛季,皮尔斯的年薪达到了1530万美元。

  “我认为我们正在谈判过程中。”金表示,“我们知道自己希望得到的数字,我认为他们也知道自己想要的数字。我们正在试图达成一致,而且我们可以支付给他的薪水超过其他任何人,但此时此刻,我们需要对薪金方面更加负责一些。”

  另据雅虎体育的沃神爆料称,同样身为自由球员的小前锋鲁尔-邓对于先签后换加盟快船的可能性很感兴趣,而且他将在今天与快船总裁兼主帅里弗斯会面。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钱去哪儿了:110万亿M2有多少流入房地产
  • 科技发烧Ke | 风语者:电扇也能玩出新花样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