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愿意接纳林书豪得有首轮签 球队总经理来自火箭

2014年07月06日08: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ESPN报道,只要有合适的交易方案,费城76人队愿意通过交易得到休斯顿火箭队的控卫林书豪[微博]

  据ESPN得到的消息,拥有足够薪金空间吞下林书豪合同的76人队有望与火箭队完成这样一笔交易(而且火箭在这笔交易中无需接纳薪水合同),这将使得火箭队能够向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或者克里斯-波什[微博]这样的大牌自由球员提供一份丰厚的合同。

  据消息人士透露,密尔沃基雄鹿队同样愿意考虑通过交易得到林书豪,但前提是火箭能够在交易加入一个或者两个“添头”。

  据悉,如果火箭队想要和76人队完成这笔交易,他们将至少付出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尽管在一号位上已经拥有上赛季的最佳新秀迈卡威,但消息人士透露76人队依然有兴趣得到林书豪,但前提是他们能够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一个或者两个额外的筹码。

  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式成为76人队总经理之前,萨姆-辛基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一起共事过多年。

  事实上,火箭队此前已经公开表示过,如果有必要在今夏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引入一名明星球员,他们可以找到交易阿西克和林书豪的方式。不久前,火箭队已经把阿西克交易至鹈鹕队。至于林书豪,火箭管理层曾在私下表示,除非是能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安东尼或者波什这种级别的球星,他们才会考虑交易林书豪。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鹏:我任电力部长前曾遭人联名写信反对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班美女学霸双双全奖赴耶鲁仍同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