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精英赛泰国锻炼新人主力免战 1比3不敌多米尼加

2014年06月27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14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比赛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拉开战幕。首场比赛中新人担纲的泰国女排1比3不敌中北美球队多米尼加,四局的比分为23比25、19比25、25比16和20比25。

  泰国女排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除了努特萨拉担纲主力二传,其他攻手位置都是用年轻队员,主攻线搭档为坎妮卡和塔帕费蓬,副攻线由哈塔娅和塔达奥组成,接应由年近19岁的阿加查拉蓬担任,自由人是埃姆-奥恩。多米尼加同样派出多名年轻选手,副攻对角菲尔索拉和阿里亚斯都是90后选手,二传为马尔特,主攻搭档为佩娜和德拉克罗兹,接应为马布鲁,自由人比内特。

  首局比赛泰国人先拔头筹,开局6比0完美开局,稳住阵脚的多米尼加队发挥了网口优势,25比23先下一城。情绪受挫的泰国队在第二局失误增多,多米尼加趁机抓住机会25比19再下一城。第三局急于求成的多米尼加队失误不断,泰国队抓住机会25比16扳回一局。第四局接应马布鲁在二号位连续发威,凭借她在发拦扣环节的优秀表现,多米尼加队拿到8个赛点。尽管泰国队尽力挽救4个局点,多米尼加仍最终以25比20锁定胜局。

  今晚19:30中国女排将迎来本赛季国内赛场的首秀,对手是来自欧洲的比利时队。多米尼加队将于明天下午16时挑战中国女排,而泰国队将迎战比利时队。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