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正式通知湖人跳出合同 这时候做决定该叫汪峰杨

2014年06月25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ESPN报道,尼克-杨已正式通知洛杉矶湖人[微博],他将跳出合同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湖人得分王的这个决定显然不如詹姆斯有影响力。

  据杨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透露,杨已告知湖人他不会执行球员选项,今年7月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2013-14赛季尽管湖人仅27胜55负,但现年29岁的杨却打出生涯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全队最高,同时也是其生涯新高的17.9分。

  杨是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他曾就读于南加州大学。他做出决定的截止日是当地时间周三,如今他已明确表示,不会执行下赛季120多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来谋求一份期限更长也更丰厚的合同。同时,他也表达了像留在湖人的心愿。

  “我一直想成为一名湖人球员,如果能继续留在这里,那将是美梦成真,但这同时也是很疯狂的,”今年4月杨曾表示,“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去年湖人有了一套完全不同的阵容,很明显他们会做出改变的。”

  下赛季湖人将只有3名球员有合同在身,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微博]和罗伯特-萨克雷[微博]。去年休赛期,湖人以一年短合同签下了一些球员,就是希望可以为今夏招募自由球员留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如果今年仍无法吸引大牌自由球员加盟,湖人将继续尝试和球员签1年短合同,为2015年夏天再做准备。

  有消息称,如果杨今夏仍留在洛杉矶的话,他希望能成为湖人的“首选”。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