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赛75双雄横扫晋级 傅家俊肖国栋携手进64强

2014年06月18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APTC1)结束了次日角逐。75双雄希金斯和威廉姆斯均以4-0横扫过关,卫冕冠军乔-佩里也与前世界冠军多特轻松晋级。傅家俊[微博]4-2淘汰区志伟[微博],携手吕昊天和肖国栋等中国选手挺进次轮。

  当天依然进行的是第一轮较量。上午时段,卫冕冠军乔-佩里表现强劲,打单杆91分和53分,4-0横扫中国的李岩[微博],晋级64强将战小将吕昊天,后者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4-2胜刘屹骑。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4-0零封段延锋,接下来其对手是方雄慢,后者决胜局平分时,抢黑惊险绝杀黄浩洋。

  中午时段,霍尔特、塞尔特以及马福林等职业选手均毫无悬念过关,次轮塞尔特将战罗斯-缪尔,马福林对阵帕如克。而本赛季刚刚入围职业的鲁宁[微博]也发挥稳定,轰1杆破百2杆50+,4-1轻取陈文,接下来鲁宁将对战泰国选手桑坎姆。

  下午时段,前世界冠军多特登场,其对手为小将王雨晨。经过六局交手,多特4-2获胜,晋级次轮将战罗弘昊,后者4-2胜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

  晚间19:00,众多名将纷纷亮相。两届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连轰单杆80分,55分,56分和69分,4-0完胜陈旭,宾汉姆打单杆104分,也以4-0横扫澳大利亚选手蒂莫西,这样金左手与宾汉姆在次轮短兵相接。

  马奎尔4-1轻取曹凯胜,期间第三局两人联手创造了161分的超高分值,该局马奎尔81-80获胜。在一场中国香港德比战中,傅家俊先后打单杆73分,53分和82分,4-2击败区志伟,这样次轮马奎尔的对手为傅家俊。

  晚间21点,比赛进入当天最后一个时段争夺。希金斯于此时段亮相,对手为泰国选手帕拉金。经过短短四局交手,希金斯4-0轻松过关,其中最后两局他让对手一球未下。这样加上早些时候晋级的威廉姆斯,75双雄携手迎来开门红。此外,肖国栋4-2胜林勇志,也顺利晋级64强。(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方禁止记者私自开展批评报道
  • 体育于汉超高迪破门国足2-0 佩兰执教首胜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