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看好西班牙队世界杯卫冕 傅家俊挺巴西夺冠

2014年06月08日11:47  我的台球网 收藏本文

  MY147.com讯  还有6天,2014年世界杯即将在巴西这片热情迷人的土地开幕,当体育界所有的焦点都指向世界杯时,不得不提及的是,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公开赛(APTC1)将在宜兴体育馆拉开帷幕。由于与世界杯的时间相冲突,也让今年的宜兴公开赛(APTC1)多了一些与众不同之处。

  其实大多数的斯诺克球员,都是一等一的足球迷。在平日来中国比赛期间,如果遇到足球赛,例如利索夫斯基、塞尔比[微博]等球员,晚上总不忘去酒吧看几场比赛。

  谈及起今年的世界杯,丁俊晖[微博]和塞尔比看好西班牙夺冠,而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则看好东道主巴西夺冠。海口公开赛8强马克·乔伊斯作为忠实的曼联[微博][微博]球迷,预测巴西或是阿根廷等南美球队能够夺冠。

  虽然与世界杯的赛程相冲突,但是热衷于足球的斯诺克球员们都报名参加了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公开赛(APTC1),准备在宜兴体验这个夏天足球的盛宴。据悉,包括丁俊晖、“75”二杰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两站世巡赛冠军得主宾汉姆、香港名将傅家俊、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马奎尔、强力斯诺克冠军古尔德等名将将会同台竞技。

  而对于球迷来说,面对两场盛宴,许多斯诺克和足球的球迷也在网上纷纷留言,晒出自己全天候的观赛指南:“白天宜兴赛,凌晨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