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

2014年06月09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我很荣幸地宣布,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将在中国上海举办!”6月9日,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主席埃德温-摩西,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这个好消息,“上海是个很特别的城市,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中国。”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当今全球唯一一个综合性体育奖项,素有“体坛奥斯卡”之称。它创办于2000年,一直以首任赞助者、南非总统尼尔森-曼德拉所说的“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为活动宗旨,其奖项所得的收益直接归入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后者支持了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34个国家的150多个社区体育项目。自问世以来,劳伦斯组织已经筹措了6000多万欧元用来支持各种体育项目的普及和推广。中国运动员姚明、刘翔曾获得过劳伦斯评选出的最佳新人奖、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获得最佳团队奖。

  上海作为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迄今已成功举办F1世界一级方程式、国际网球大师赛、世界乒乓球[微博]锦标赛、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斯诺克[微博]国际大师赛、国际田径钻石联赛等一系列重大赛事。申城还建有数十个全国一流的文化设施,每年举办国际艺术节、国际电影节、电视节等大型文化活动,成为国内外游客体育文化之旅的首选之地。

  对此,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主席埃德温-摩西说:“我很高兴2015年的劳伦斯颁奖典礼在上海这座充满生机与欢悦的城市举办。我曾多次到上海,始终都喜欢它与从不同的风貌。这将是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的劳伦斯颁奖典礼,它将为我们打开激动人心的新境界。明年许多声名赫赫的体坛传奇人物都将出席颁奖典礼,我深信此行会让我们终身难忘。”

  2015年上海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将通过电视向全球直播,这一典礼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有限公司与中国最大的纺织企业之一——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该家公司是奥运会历史上首家非运动纺织服装类赞助商,2008年成为中国奥委会首家合作伙伴。常年来,恒源祥积极支持体育事业,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制作礼仪装备、积极投身一系列重大体育赛事的宣传、赞助,并是足球、篮球、体操、马拉松等多项体育项目的常年合作伙伴。

  (何霞 发自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NBA总决赛-詹姆斯35+10热火1-1马刺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考生:考不好就出去打工 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