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意大利六连胜领跑 日本遭遇六连败

2014年06月09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14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三周的比赛全部结束。第一档次比赛中,意大利男排3-1力克波兰豪取六连胜积18分领跑,塞尔维亚3-2险胜保加利亚获得四连胜。第二档次比赛中,法国3-1战胜德国获得六连胜,阿根廷3-0完胜日本,芬兰3-2险胜澳大利亚获得首胜。

  第一档次:

  A组:意大利3-1波兰

  此前五连胜的意大利队今天主场又以3-1力克波兰豪取六连胜,四局比分为25-21、25-20、15-25和25-17。本轮后,意大利六连胜积18分高居榜首,巴西两胜四负积5分排名次席,伊朗一胜三负积4分位居第三,波兰一胜三负积3分排名第四。

  B组:保加利亚2-3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做客索菲亚激战五局以3-2再胜保加利亚收获四连胜,五局比分为25-18、25-21、20-25、22-25和15-11。本轮后,美国和塞尔维亚同为四连胜积10分排名前两位,俄罗斯和保加利亚同为四连败积2分位居第三和第四。

  第二档次:

  C组:比利时3-1加拿大 芬兰3-2澳大利亚

  比利时主场激战四局以3-1力克加拿大,四局比分为33-31、25-12、21-25和25-23。芬兰鏖战五局以3-2险胜澳大利亚收获首胜,五局比分为30-28、19-25、17-25、25-21和15-9。本轮过后,比利时积10分领跑C组,加拿大积7分位居次席,芬兰和澳大利亚分列第三和第四。

  D组:阿根廷3-0日本 法国3-1德国

  阿根廷主场3-0完胜日本,收获第三场胜利的同时送日本队六连败,三局比分为25-22、26-24和25-15。此役,阿根廷队的孔特斩获17分荣膺得分王,日本队得分最多的是接应清水邦广的16分。保持不败的法国3-1力克德国豪取六连胜,四局比分为19-25、25-23、25-20和32-30。

  本轮后,法国队六连胜积17分排名榜首,阿根廷三胜三负积11分排名第二,德国三胜三负积7分位居第三,日本六连败积1分垫底。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NBA总决赛-詹姆斯35+10热火1-1马刺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考生:考不好就出去打工 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