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大连收获第5名 主帅:年轻队员得到锻炼

2014年05月27日12:47  大连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于洋  

  昨天,全国女排大奖赛结束了三站分站赛的比赛,参加分站赛的大连金州新区女排最终收获第五名,尽管没能杀进最终的总决赛,不过记者在采访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主教练赵勇时表示,姑娘们每一站比赛都有进步,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

  根据赛程规定,全国女排大奖赛的参赛队伍是每个赛季的前八名球队,所以上个赛季获得联赛第六名的大连金州新区女排自然成为参赛球队。本次大奖赛由分站赛和总决赛组成,三站分站赛分别在张家港、宿迁和南通举行,最终获得前四名的球队进军总决赛。

  三站比赛,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三名和第一名的成绩。每站比赛球队的表现越来越好,用赵勇的话来说,“年轻队员通过更多比赛积累经验,场上慢慢找感觉。”针对全国女排大奖赛,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在出征前就没有设定目标,主力二传丁霞上调中国女排,阵容上以年轻队员为主,比赛也权当练兵了。也许正是在这种没有包袱的心态下,很多队员都发挥出了不错的技术水平。“像段放、宫美子这样联赛可以出场的队员都有进步。而还有些联赛未能出场的队员也能得到锻炼机会。”

  赵勇告诉记者,三站比赛最后一站南通的比赛大连金州新区女排表现最为出色,她们分别战胜了浙江女排、北京女排和天津女排,在这三支球队中,其中有两支是上个赛季冠亚军球队,展示了大连金州新区女排的实力。不过,赵勇指出,通过比赛发现,年轻队员在经验上还有差距,配合不是很默契,今后需要在训练中加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市暴恐分子老家:警车不多维稳标语不少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