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女排开始欧洲拉练 将与美国大学队和捷克热身

2014年05月27日10:46  中国排协 收藏本文
小城一隅小城一隅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5日,国青女排[微博]抵达捷克小城勃朗狄斯(Brandys nad labem),欧洲拉练开始。

  新一届国青女排主教练继续由老帅徐建德担任,徐导曾经在2013年带领国青女排和U23女排两获世锦赛冠军。教练员分别是天津的陈有泉,上海的谢激扬。队员分别是辽宁孙海平、胡铭媛[微博],福建林琳,浙江黄美琦,山东杜清清、张倩、宋欣瑜,上海居婉蓉,江苏龚翔宇、戎万千百,天津王媛媛(最高192cm),北京金烨。全体运动员年龄均为1996年1月1日后出生。今年国青女排的主要任务是7月在台湾举行的亚青赛。

  国青女排将在捷克与捷克国家青年女排举行3场正式比赛,1场队内教学办赛,与美国阿肯斯大学女排进行1场正式比赛。排球虽然不是捷克的主要运动项目,但运动水平较高,尤其是沙滩排球,就在国青女排抵达的当天(5月25日),捷克沙排选手Kolocova/Slukova战胜各路好手,获得世界沙排巡回赛冠军。

  捷克是一个中欧地区的内陆国家,于2006年被世界银行列入发达国家行列。

  (李国东于捷克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市暴恐分子老家:警车不多维稳标语不少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