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联赛9日多哈揭幕战 看女博尔特+世界纪录狂人

2014年05月08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新赛季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就将在多哈上演揭幕战。牙买加女飞人、两届奥运会百米冠军弗雷泽,本赛季两破世界纪录的埃塞俄比亚中长跑猛女根泽贝-迪巴巴将领衔参赛。

  弗雷泽是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的女子百米金牌得主,去年的莫斯科世锦赛,她包揽了女子短跑三枚金牌,今年3月在波兰,她同样夺得了60米冠军,几乎就是“女版博尔特”。

  “我的室外赛季已经开始了。”弗雷泽在个人Facebook上写道。“作为一个精英运动员,超过两周的休息会让我感到不安,我需要不间断的训练比赛来保持状态。现在我期待着多哈的百米比赛,我对此感到兴奋。”弗雷泽在多哈接受采访时说。

  除弗雷泽外,还有一位本赛季风光无限的女子中长跑新星根泽贝-迪巴巴,2月1日和7日,她接连打破1500米和3000米两项室内世界纪录。接着,她有在索波特夺得了室内世锦赛3000米冠军,现在,迪巴巴准备室外赛道再次狂飙。

  本次在多哈亮相揭幕战的奥运冠军将有10人,除弗雷泽外,还有新西兰铅球女王亚当斯等人。

  男子110米栏奥利弗是最大明星。男子跳高东道主元首巴西姆的表现值得期待,德罗因和尤克霍夫是主要竞争者。博尔特[微博]将缺席本站比赛,他的队友沃伦-威尔和阿什梅德将角逐男子200米桂冠。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拒绝联名求情信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