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年度最佳评选 博尔特伊辛巴耶娃参与角逐

2014年03月15日19: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4年3月26日,第15届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届时,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和劳伦斯大使将汇聚颁奖礼,表彰当今世界最优秀的运动员。

  今年是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举办15周年,这个体育奖一直被视为国际体坛首屈一指的荣耀。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最终得奖者由46名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组成的体育评审团最终选出,在今年的候选人提名当中,牙买加的“闪电侠”博尔特和“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名列男女最佳提名榜首,令人关注。

  作为曾经3次获得劳伦斯最佳的男子运动员,博尔特今年的呼声当属最高。而他也非常有望第4次获得这一奖项,追平此前曾4次获得劳伦斯奖的“瑞士天王”费德勒的纪录。除博尔特外,英国著名田径运动员莫法拉也进入候选名单。其他获得提名的还有美国NBA球星詹姆斯、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和德国F1年度总冠军维特尔。

  在女子提名中,曾两次获得劳伦斯奖的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与两届世锦赛女子百米冠军弗拉策尔并列提名榜首。其他获提名的分别是德国女足明星安格雷尔、美国游泳世界冠军弗兰克林、斯洛文尼亚的滑雪选手马泽和美国网球明星塞·威廉姆斯。

  此外,伊辛巴耶娃还因其在去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以4.89米的优异成绩重新夺冠的精彩表现,还获得了最佳重返体坛评选提名。而德国的男子撑竿跳选手霍尔兹德佩也因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击败法国的奥运会冠军拉维莱涅漂亮夺冠,也获得了“最佳突破奖提名”。

  第15届劳伦斯最佳运动员评选是根据运动员在2013年的成绩而进行的,由劳伦斯奖评选委员会委员进行投票产生,最终评选结果将于3月2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科伦坡举行,届时全球将进行现场直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人民日报谈楼市会否崩盘:土地市场仍火爆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找家教兼职遇“怪叔叔”险被骗失身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