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俱赛欧冠冠军3-1卫冕冠军 亚俱杯冠军夺首胜

2014年05月08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别尔哥罗德男排庆祝别尔哥罗德男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贝洛奥里藏特当地时间5月7日,2014年世界男排俱乐部锦标赛在巴西结束第三比赛日的争夺。欧冠冠军俄罗斯的别尔哥罗德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以3-1力克卫冕冠军克鲁塞罗萨达。亚俱杯冠军伊朗的马丁瓦拉明和前赛会冠军意大利的特伦蒂诺均收获首胜。

  A组的一场强强对话备受关注,东道主卫冕冠军巴西的克鲁塞罗萨达激战欧冠冠军俄罗斯的别尔哥罗德。结果别尔哥罗德技高一筹以3-1胜出,送对手首败的同时斩获两连胜,小组头名近在咫尺,四局比分为25-20、25-18、21-25和33-31。别尔哥罗德队的德国接应格罗泽尔独揽26分荣膺得分王,俄罗斯国手穆塞尔斯基斩获20分,老将特优金贡献9分,意大利二传特拉维卡入账5分。萨达队的接应华莱士赢得本队最高的15分,古巴主攻莱尔-希达尔戈拿下13分。

俄罗斯国手穆塞尔斯基快球俄罗斯国手穆塞尔斯基快球

  A组的亚俱杯冠军伊朗马丁瓦拉明队3-0完胜波多黎各的瓜伊纳沃,收获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8、25-19和25-18。此役,马丁瓦拉明队的伊朗国手法亚兹独揽16分荣膺得分王,接应法哈德入账14分。瓜伊纳沃队的接应奥尔蒂兹斩获本队最高的14分。

  B组的意甲劲旅特伦蒂诺苦战五局以3-2险胜阿根廷UPCN收获首胜,五局比分为23-25、25-23、38-36、22-25和15-11。特伦蒂诺队的保加利亚名将索科洛夫斩获26分荣膺得分王,主攻莱扎获得15分,阿根廷副攻索勒进账14分,队长比拉雷利赢得12分。UPCN队的巴西接应洛佩斯斩获本队最高的24分,主攻奥尔蒂努赢得23分。

  当地时间5月8日,小组赛展开第四日的争夺,A组中,俄罗斯的别尔哥罗德对阵伊朗马丁瓦拉明;B组中,意大利特伦蒂诺对垒突尼斯希望队,卡塔尔的阿尔拉扬激战阿根廷UPCN。(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1名中国渔民被菲抓扣 中方要求立即放人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