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中华台北男队淘汰韩国 新加坡进女团4强

2014年05月03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微博]团体赛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庄智渊先后战胜郑荣植和朱世赫,江宏杰决胜场中击败郑荣植,他们带领中华台北队以3比2逆转淘汰韩国队进入男团半决赛,他们将与中国队交锋。新加坡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别在女团四分之一决赛中胜出,她们携手进入半决赛。

  男子团体四分之一决赛中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交手,小组赛中韩国队曾以3比1战胜中华台北队。这场球韩国队派出了朱世赫、郑荣植和赵彦来,而中华台北队的阵容是陈建安、庄智渊和江宏杰。首场较量朱世赫和陈建安就打满了五局,朱世赫的经验起到了重要作用,在一度1比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他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取胜,五局比分是3比11、14比12、6比11、13比11和11比8,韩国队以1比0领先。

  庄智渊在第二场亮相,他以3比1(11比4、10比12、11比6、12比10)力克郑荣植,中华台北队成功追成1平。赵彦来在第三场以3比1战胜江宏杰,韩国队以2比1再度领先。朱世赫和庄智渊在第四场展开激战,朱世赫在前两局以11比9和11比6拿下,他以2比0领先,韩国队形势一片大好。可是庄智渊在之后的比赛中放手一搏,他以14比12、11比6、11比2连扳三局,他以3比2逆转朱世赫,中华台北队追成2平。陈建安在决胜场中3比1(11比6、6比11、11比7、11比9)击败郑荣植,中华台北队以3比2逆转淘汰韩国队进入四强。中华台北队在半决赛中将与中国队交锋。

  女子团体四分之一决赛中,新加坡队与淘汰了韩国队的罗马尼亚队相遇,新加坡队的出场阵容依旧是冯天薇[微博]、于梦雨和李思韵,而罗马尼亚队派出了萨马拉、蒙泰罗和斯佐茨。首场比赛于梦雨和萨马拉就展开激战,两人打满五局,最终于梦雨以3比2(11比8、4比11、11比8、2比11、11比7)险胜,新加坡队以1比0领先。

  冯天薇接着登场以12比10、11比8和11比9直落三局横扫蒙泰罗,场上总比分扩大为2比0。斯佐茨在双方第三单打的较量中以3比2(4比11、11比9、11比9、5比11、11比8)险胜李思韵,罗马尼亚队将比分追成1比2。冯天薇在第四场再度亮相,她完全压制住萨马拉,11比8、11比5和11比9,她又连赢三局取胜,新加坡队以3比1淘汰罗马尼亚队进入四强。半决赛中新加坡队将等待中国队和朝鲜队之间的胜者。

  中国香港队在另一场比赛中和德国队交手,小组赛中两队就曾相遇过,当时中国香港队以3比1取胜。今天中国香港队派出了李皓晴、姜华珺和吴颖岚,而德国队出场的是索尔嘉、伊万坎和温特。李皓晴在首场比赛中为球队先拔头筹,尽管以9比11先丢首局,但李皓晴后程发力以11比3、11比9和11比8连扳三局,她以3比1力挫索尔嘉,中国香港队以1比0领先。

  姜华珺在第二场和伊万坎打满五局,在一度1比2落后的情况下姜华珺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取胜,五局比分是11比6、9比11、4比11、11比8和12比10,中国香港队以2比0领先。在两队第三单打的较量中,吴颖岚以3比0(11比5、11比5、11比7)战胜温特,中国香港队以3比0横扫战胜德国队,她们进入四强将遇到日本队和荷兰队之间的胜者。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