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中国女队上演“裙装秀” 孔令辉推行裙装

2014年05月03日11:28  上海青年报 收藏本文

  东京世乒赛,中国女队上演首次大赛“裙装秀”!波兰“独臂维纳斯”帕蒂卡惊叹说:“这是中国女乒的时装周!”

  中国队最美的女将当属“小枣”刘诗雯,她梳着栗色的马尾辫,戴着珍珠头饰、碎钻耳钉和成套的金项链、金手链,粉色美甲搭配粉色球衣、黑色短裙,十分悦目。

  女将们更爱美了,与女队主帅孔令辉的大力提倡有关,他不光积极推行裙装,还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女性美,鼓励队员们化妆、染发,“球迷们很关注女队员们场下的样子,我希望能帮助她们展示自己更好的一面。这些队员们很年轻,需要更时尚、更接地气。”

  在中国队的5名女将中,娇小的刘诗雯裙子最短,裙摆长度为30.5厘米,丁宁的裙摆长度为33.5厘米,而身高1米74的李晓霞裙子最长,长度为35厘米。实际上,乒乓球女将的裙子并不算短,身高1米75的网球运动员裙摆长度普遍只有31厘米。

  2010年世乒赛,日本队的福原爱和石川佳纯身着短裙参赛,令人眼前一亮,当时日本队的服装赞助商还以“比以往更短1厘米”为噱头。可这次世乒赛,本土作战的日本女乒却保守地穿短裤出战,放弃裙装,理由是“运动中裙子飞起来,显得腿比较粗”,这让粉丝们大呼“福利没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张继科救赛点男乒晋级 女队战朝鲜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