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微访谈:准备教女儿长沙话 希望再添子女

2014年05月02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主打老爸单独在家带孩子的浙江卫视亲子秀《爸爸回来了》第二期播出。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微博]表现勇猛获得观众好评,被誉为“最值得学习的奶爸”。当晚,李小鹏还通过微访谈与网友互动,畅聊女儿奥莉。以下为部分问答:

  1、网友:看新闻说,你会让奥莉练体操,呜呜,我都有点舍不得让她受苦,不过她那么美好的基因怎么能浪费呢?

  李小鹏:会让奥莉练体操但是主要先培养她的兴趣,至于之后发展看她自己吧。

  2、网友:请问都是怎样培养的你和你太太平常都用英文交流吗?是不是为了培养奥莉的两国语言?

  李小鹏:奥莉的妈妈是在美国出生长大的,2010年结婚后才搬来中国,所以在家妈妈说英语我说普通话,奥莉都能听懂也都能说一点,以后还准备教她长沙话,哈哈。

  3、网友:我想问下小鹏哥有打算生二胎吗?还有奥利在家跟你比较亲吗?

  李小鹏:我们非常喜欢小孩也希望奥莉有弟弟或者妹妹,至于几个嘛……你们猜。

  4、网友:小鹏哥你当初决定参加这个节目的目的是什么呢?

  李小鹏:可以和女儿一起工作玩耍并记录下来,太棒了,等有一天奥莉长大了我老了回头一起看这些片段一定很有意思……奥莉的弟弟妹妹该嫉妒了,哈哈如果有的话。

  5、网友:女儿知道你是世界冠军吗?

  李小鹏:应该不知道。

  6、网友:在家里你们谁对她教育多一点?就是谁扮演严厉的一方呢?

  李小鹏:妈妈教育得多和她在一起的时间更多,要惩罚的时候我上场。

  7、网友:奥莉小萌娃除了喜欢草梅、芝士和玩偶hellokitty,她还喜欢什么?

  李小鹏:冰淇凌

  8、网友:通过这个节目会有更多的人认识奥莉,出去就会有更多的人认识她,曝光率也增大,你对她出名以后会不会有压力呢?或者说对她的成长会不会有影响呢?

  李小鹏:现在出门大家只认奥莉不认我。

  9、网友:小奥莉喜欢看的动画片是什么?

  李小鹏:奥莉喜欢迪斯尼电影,无敌破坏王、冰雪奇缘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男乒5战全胜进8强 女队头名晋级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