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自信车技单杆146分 发动马力追赶罗伯逊

2014年04月12日11:58  《i台球》杂志 收藏本文
特鲁姆普和豪华跑车特鲁姆普和豪华跑车

  8档的变速器,挂档、加油、变档,发动机的轰鸣声与空气猛烈摩擦,特鲁姆普[微博]绕上一圈估计也就几分钟。在2013年里绕了一圈,不知不觉,特鲁姆普伴随着《i台球》杂志迎来了第一个新年,创刊号的裸身搏击、商业活动的思考探索、低谷期的独自承受,满分杆的巨大唤醒,他不仅仅只懂得法拉利和迈凯轮。

  亲自上阵来试驾

  8档的变速器,挂档、加油、变档,发动机的轰鸣声与空气猛烈摩擦,特鲁姆普绕上一圈估计也就几分钟。从起点到终点,这个发型精致、意气风发的少年早已和速度与激情、一起融入身后千里云霞的黄昏中。

  《i台球》:听说你前几天尝试了迈凯轮12C,感觉怎么样?

  特鲁姆普:和它相处的时间还太短,我只是稍稍感受了一下,接下来我还会多试试它的性能。

  《i台球》:你一直都是驾驶法拉利,自己也有一台法拉利458,感觉迈凯轮和法拉利有什么区别吗?

  特鲁姆普:它的性能和特点和法拉利确实有些不同,比如声音和操纵的感觉,它们带给我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总的来说,迈凯轮和法拉利都是很棒的车!

  《i台球》:这套夕阳、车、山水和人的照片被球迷大赞为斯诺克[微博]年度最佳照片,你喜欢吗?

  特鲁姆普:我也超级爱这些照片的,我觉得完全可以评为斯诺克年度最佳摄影作品。嗯,对了,还有《i台球》创刊号封面那些照片,我也特别喜欢。

  我的车技146!

  车技不是浪得虚名,24岁的特鲁姆普早已是跑车的好手。小时候,他曾梦想拥有一辆跑车,他用一支球杆打出了一台红色的法拉利,在伦敦的街头承载着云和风去追逐他的梦。

  《i台球》:如果车技的满分是147分,你觉得你可以拿到多少分?

  特鲁姆普:146分。

  《i台球》:斯诺克圈子谁的车技最好?

  特鲁姆普:我的车技在斯诺克球员中应该是最好的!不过不得不说,我经纪人开车也很棒,奥沙利文[微博]也不赖。

  《i台球》:有没有看中身边哪个人的车?

  特鲁姆普:我没有特别中意谁的车,但是我的经纪人可是车的专家,绝对的专家。他会给我很多关于车的建议,我买车的时候都会听他的建议。

  《i台球》:下一辆车有什么计划吗?

  特鲁姆普:想在还在想呢,我下一辆将会是什么车呢?还在计划当中,我也很期待。

  和家人一起 温馨过圣诞

  圣诞节对于英国人来说,相当于中国的春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对于职业斯诺克球员,更是忙碌赛季中难得的休假。

  《i台球》:今年圣诞节有什么特别的计划吗?

  特鲁姆普:今年圣诞,我会和家人在一起度过,然后我们一起去商场购购物。

  《i台球》:圣诞节最想得到什么礼物呢?

  特鲁姆普:法拉利LaFerrari和迈凯轮P1概念跑车(LaFerrari是法拉利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超级跑车,中国地区售价超过800万人民币,而迈凯轮P1概念跑车中国地区售价超过1300万人民币)

  我得发动马力追赶罗伯逊

  在2013年里绕了一圈,不知不觉,特鲁姆普伴随着《i台球》杂志也迎来了第一个新年,创刊号的裸身搏击、商业活动的思考探索、低谷期的独自承受,满分杆的巨大唤醒,他不仅仅只懂得法拉利和迈凯轮。

  《i台球》:2014年,你有什么新年计划吗?

  特鲁姆普:我得狠狠地练习斯诺克了,我必须追赶罗伯逊,他现在实在太强大!

  《i台球》:对《i台球》杂志读者想说些什么呢?

  特鲁姆普:希望大伙在2014年都能收获满满的幸福和快乐,我也很期待在新的一年,再次来到中国见到你们,《i台球》是一本特别棒的台球杂志,也希望你们能在上面了解到我的更多信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