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亚俱杯小组末战对手太弱 首发调整5替补出战

2014年04月12日03:5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马尼拉专电(记者李晖)2014亚洲男排俱乐部冠军杯赛,今天将进行小组最后一战。北京汽车男排将迎战实力最弱的巴布亚新几内亚队,为进一步锻炼队伍,北汽对出场阵容将进行全面调整。主力阵容将以训练为主,而替补阵容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出赛。

  本次杯赛共分两个赛馆进行,其中东道主菲律宾所在的A组在主馆比赛,而北汽所在的D组则在狭小的二号馆比赛。两个赛馆相距不远,但大小迥异。据北汽男排主帅李牧介绍:“二号馆空间狭小,但球员很容易适应。而主赛馆内空间巨大,球员需要时间适应。这次比赛组委会没有安排小组赛不在主馆的球队去适应场地,所以我们至今没有机会进入大馆。进入八强之后,所有比赛都安排在大馆进行,所以这对我们非常不利。我们提出了申请,组委会最终给我们安排12日上午进大馆训练一小时。”

  在第二场小组赛中,因不满外援的状态,李牧在第三局换上了全华班。而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李牧打算以全华班的替补阵容出迎对手。他表示:本土球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说:“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实力太弱了,我们准备对首发阵容全面调整。除了留下二传李润铭[微博]和自由人刘一外,其他五人全部由替补球员出战。让李润铭和替补球员配合一下,随后就让康慷取代他出场。主力球员的精力放在进入大馆的适应性训练上,这次训练得加量了。”

  昨天北汽男排再次轮空一日,为保持状态,队伍自费到酒店附近的健身房进行了一小时的身体训练。在小组赛结束后,进入八强的球队再次休战一日。而从下周一到周三,连续进行八进四、四进二和最终决赛的激烈角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恒大宣布刘健加盟 中能:刘健或替换合同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