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卖房打官司 庭审期间每天花约9千美元

2014年03月21日14:03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钱业) 据英国《镜报》今晨报道,南非残奥会短跑冠军、“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打算把自己的一处房子卖掉。去年情人节当天,他在那里枪杀了自己的女友斯滕坎普,目前此案在南非进入庭审阶段。

  皮斯托瑞斯的律师韦伯发表声明称:“为了付清日益增长的法律费用,皮斯托瑞斯觉得有必要出售他在比勒陀利亚银森林郡的那套房产。”

  枪杀女友案发生后,皮斯托瑞斯的赞助商都“抛弃”了他,这个案子的庭审最初计划在3周内结束,如今已经进行到第三周,昨天庭审暂停,要到下周才再开庭。为了这次庭审,皮斯托瑞斯每天要花费大约9000美元,他只能靠变卖财产和亲友帮助来支付。去年,他就曾变卖了一些房产和马匹来支付律师费。

  这次皮斯托瑞斯要卖掉的这套住宅,估价在46万美元左右。自从案发后,皮斯托瑞斯再也没来过这处房子,虽然他还有其他的房产,但这段时间他一直住在叔叔家里。编译/记者 钱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林书豪两双火箭连胜 杜兰特35+11雷霆胜
  • 娱乐传《歌手2》内定邓紫棋夺冠 两千万包薪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大女神级美女老师终极pk(组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