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国俊:我们输在发接发两环节 输赢都挺正常的

2014年03月20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2013-14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战罢,本赛季未尝败绩的上海男排[微博]2比3客场不敌北汽男排。赛后上海男排的二传詹国俊认为第五局输在发球和接发球两个环节。

  上海男排首局打得顺风顺水,反倒是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失误频频,第二局北汽男排用因伤休战多场的王琛替下表现不佳的外援沃特,北汽男排的变阵收获奇效,双方占战平。第三局上海男排再次占据场上主动,而王琛在本局半段受伤下场,上海队再度领先。第四局沃特再次站在接应的位置上,经过调整的他爆发出很大的能量,利用上海队体能下降一攻成功率下降再扳平比分。决胜局上海队开局领先,但连续两个争议判罚似乎对队员影响不小,北京队15比12拿下主场胜利。

  谈起今天的比赛,二传詹国俊说:“不是我们起伏大,第一局北京队没有进入状态,第二局进入状态后给我们造成了压力,输赢都挺正常的。”关键的第五局球输在哪里?詹国俊表示发球和接发球两个环节处理不好,“他们发球给我们造成了压力,而我们的发球没有冲击他们的一传,他们的进攻很流畅,给我们的拦防造成了很大困难。

  接下来的两个主场还有机会,詹国俊表示要重新来过,“回到主场我们背水一战,没什么多想的,放开打出水平就可以了。”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NBA-詹姆斯缺阵韦德17+5热火负 视频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