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最后3金赔率中国皆不乐观 冲击奖牌更为现实

2014年02月21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女子1000米前四位有三名韩国选手女子1000米前四位有三名韩国选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凌晨,对于中国代表团来说将是冬奥会最后的疯狂,最后3枚短道速滑项目金牌将一口气产生,不过根据目前的赔率来看,中国队在这三个项目上都不是很乐观。

  男子500米,夺冠最大热门是俄罗斯的安贤洙(维克托-安),他的赔率只有1.75,而排在第二的也是一位东道主选手,但是格里戈列夫的赔率就高达1赔5,比起安贤洙来差距不小,中国小将武大靖[微博]位居第三,他的赔率已经达到1赔9,跟安贤洙相比差距非常明显,另一位中国选手梁文豪位居第四,赔率是1赔11。已经拿下了1000米金牌,又坐拥东道主之利的安贤洙,非常有希望为俄罗斯再添一金。不过中国双雄争夺奖牌的希望还是非常之大的。

  男子5000米接力,加拿大和韩国两强在预赛和半决赛就早早遭遇意外出局,让竞争形势更加开放,目前美国队和俄罗斯队成为最大热门,赔率分别为1赔2.25和2.75,美国稍稍占先,但优势并不明显。中国队以1赔5.5排在第三,身后是1赔6的荷兰队和被保送进决赛的哈萨克斯坦队,后者的赔率高达1赔67,明显是一个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中国队正常发挥的话实力应该在荷兰之上,但是要想争夺金牌恐怕还要等待时机。

  女子1000米比赛韩国人是最大热门,沈石溪以1赔2.25高居第一,队友金雅朗1赔6排在第二,比赛风格凶狠的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微博]1赔7排在第三,第四的又是韩国选手,朴胜义的赔率为1赔9。上榜的中国选手是李坚柔[微博],她以1赔11的赔率排在并列第五位,与意大利的方塔娜相同,另一位中国选手范可新[微博]的赔率未能进入前10。看来这个项目要想冲破韩国军团的包围难度着实不小。

  (Drea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交部:敦促奥巴马立即取消会达赖
  • 体育詹皇33分热火胜雷霆 哈登39分火箭负勇士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马未都:冬奥会气死韩国不偿命的选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