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根森伤退李宗伟第10冠在望 大马一哥:专注对待

2014年01月19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宗伟冲击大马赛第十冠李宗伟冲击大马赛第十冠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讯)丹麦好手约根森在半决赛次局时因受伤退赛,让大马一哥李宗伟顺利挺进决赛对战印尼托米,力争第10个冠军。

  李宗伟在首局开始未进入比赛状态回稳,让约根森以5比1开局,但李宗伟回稳后连取追平后反超对手,打出气势后一路领先至21比13先胜一局。

  次局,李宗伟战至3比0后,约根森因受伤而弃赛,拱手相让一哥直闯决赛对战印尼托米。

  一哥在记者会上表示,看见约根森的表现以及有点受伤的样子,刚开始以为是对方在玩心理战,结果真的是受伤退赛。

  他说:“明日比赛对战印尼托米,无论怎样都会尽力争取第10个冠军宝座,最主要还是要专注。”

  至于吴伟申与林钦华闯进决赛,他表示很高兴男双同时晋级,对大马羽球而言是高兴的事。

  约根森表示,受伤难以忍耐,而且这伤也不是一时造成的,或许是过密的训练以及比赛造成。

  “我目前还未清楚伤势如何,也不知道英文怎么说,就类似是肌肉撕裂伤吧。”

  他认为,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比赛,更不想勉强自己继续比赛而苦了自己。(大马《1体坛》)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绿卡持有者海外账户超1万美元必须报告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五连胜 阿圭罗传射曼城4-2
  • 娱乐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庾澄庆黄渤等献唱
  • 财经70大中城市房价69个都在涨
  • 科技李克强“调侃”雷军“小米成了大米”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入学面试问父母生日 9成学生傻眼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