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现在谈MVP为时过早 麦蒂:他让我想起某人

2014年01月19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雷霆核心凯文-杜兰特在昨天与勇士的比赛中砍下了生涯新高的54分,帮助雷霆取胜,在谈到自己最近的表现时,杜兰特表示,赛季还有很长,现在谈有关MVP的话题还有些为时过早。而已经退役的麦蒂[微博]在看完杜兰特的飙分表演后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看杜兰特打球,他的表现让自己想起了某人。

  54分的得分不但是杜兰特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也是本赛季单场单人的最高得分,杜兰特的表现十分的高效,全场28投19中,罚球13分11中,其中,最后一节1分47秒连砍11分更是让全场沸腾。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杜兰特这全场只触球了68次,有球在手的累计时间只有3分17秒。

  “作为这支球队的主将,我的核心目的就是去帮助队友,想办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在谈到54分的表现时,杜兰特这样说道,“有些晚上,我必须全力以赴,必须去努力得分,而有些晚上我还要必须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今天我总是能找到一些出手投篮的机会,我就是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命中这些投篮,去领导全队,带领球队拿到胜利。”

  在官方给出的最新一期MVP排行榜中,杜兰特继续力压勒布朗-詹姆斯排名榜首,再被问到有关MVP的问题时,杜兰特表示,现在考虑这个问题还有些过早。

  “现在说这些还有些太早了伙计,”杜兰特说,“现在赛季还早,而我也在一直尝试不去想这些东西。当然,作为一名球员,每个人都希望拿到一个MVP的奖项,但是,这些不能将我的注意力从球队中转移出来。我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不去想这些事情,保持专注,并且享受赛季的过程,后面的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杜兰特的飙分表演勾起了同样曾经斩获得分王桂冠的麦蒂的回忆。在看完杜兰特的表现之后,麦蒂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喜欢看杜兰特打球,他让我想起了某人。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Tinoke)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捏软柿子!火箭狂让雄鹿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北京市长:领导称治不好空气污染提头来见
  • 体育NBA-隆多复出湖人胜绿军 科比推迟复出
  • 娱乐独家:崔健经纪人回应 铁定不上春晚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神似林志玲 台媒疯传生活照(图)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