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一哥看好谌龙打破垄断 挑战李宗伟大马9冠霸业

2014年01月15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月14日消息,丹麦好手约根森看好谌龙打破李宗伟在马来西亚羽毛球[微博]公开赛的统治。

  李宗伟自2008年起就连续6年称霸大马赛冠军、加上2004至06年的3连霸,已经9次登顶,不过丹麦一哥约根森认为,中国悍将谌龙能够阻击李宗伟蝉联和摘下第10冠。

  “我虽然排名世界第3,不过我并不认为能够向李宗伟发起挑战,而且现在他和谌龙正处在另一等级,当双方交手时候气氛有所不同;我自认还没有本事挑战李宗伟,但我认为谌龙可以挑战李宗伟在大马公开赛的霸业。”

  荷老将夫唱妇随

  荷兰老将庞艾力夫妻档携手出击。

  尽管很多男人在比赛中都比较难接受担任教练的妻子的意见,然而庞艾力(32岁)仍然细心聆听妻子姚洁(36岁)的指导,希望能够走上成功之道。

  “姚洁在去年退役后就出任我的教练,而且她非常尽力和支持我,每次出去参赛我们都会非常专注和配合,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出身湖北武汉的姚洁自2003就正式代表荷兰出战,赢得4届(2003、08、09和2011年)荷兰公开赛冠军以及2002年欧洲冠军,去年正式退役,目前担任荷兰羽总大使和教练,并在家乡武汉开一家羽球学院。

  韩女双人小志高

  世青赛女双冠军蔡侑玎/金志垣寄望在成年赛,力争佳绩。

  韩国女双目前有3支组合(郑景银/金荷娜、张艺娜/金昭映、高我罗/柳海媛)排名跻身前10,不过小将们也取得不错的战绩,除了2届世青赛冠军的李绍希/申升瓒(20岁)、蔡侑玎/金志垣也参与本届大马公开赛。

  金志垣(19岁)希望和蔡侑玎在成年赛取得不错的成绩,其中二人在去年韩国黄金大奖赛跻身4强。目前世界排名第85位,她们首轮就向卫冕冠军、丹麦组合卡米拉-莱特/克里斯蒂娜-彼得森发起挑战。(马来西亚《中国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