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无限开火权令詹皇羡慕 60分真是想拿就能拿?

2014年01月15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国《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被认为是当今NBA最强的两名球员。尽管杜兰特一定会很羡慕詹姆斯的总冠军戒指和常规赛MVP,但是他自己身上同样拥有令詹姆斯嫉妒的地方,那就是进攻端的无限自由度。

   视频-杜兰特37分实录 孤胆英雄说的都是无奈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确实会嫉妒,这点我必须承认。”詹姆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有时候当看到KD在比赛中32投16中以及34投14中的时候,我会感到嫉妒。”

  尽管詹姆斯的场均出手次数(16.1次)并不算少,但是和杜兰特的19.2次相比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本赛季开始之初就曾设想过一旦自己的投篮次数增加后会出现怎样的结果。

  “如果一场比赛让我出手37次,我能得到60分,甚至70分。”他当时这样说道,“我出手18次就差点得到40分了。我的意思是,一场比赛给我37次出手,我就能得到60分。很轻松的事情。”去年11月16日,詹姆斯在对阵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出手18次,砍下39分。

  但不可否认,正是这种难能可贵的无私精神,才是詹姆斯区别于其他球员的地方。

  “首先,你必须具备一种不可思议的心态才能在比赛中出手30次。我一直都在想这个问题。如果我一场比赛能够出手20多次,甚至达到30次,按照这种打法,我在今天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詹姆斯说道。

  虽然杜兰特在进攻端拥有无限开火权令詹姆斯都感到羡慕嫉妒,但是这并非是他愿意看到的结果。在近日接受采访时,KD明确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减少出手次数,并打得更加聪明一些,从而能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