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很高兴能摆脱交易流言 曾被告知将加盟篮网

2014年01月19日0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篮球内幕》报道,自从去年夏天正式加盟休斯顿火箭队以来,德怀特-霍华德终于摆脱了交易流言的困扰。回顾过去那两个深陷交易传闻的赛季,“魔兽”已经显得十分平静,他在采访中还透露曾一度确定自己将被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队。

  最近的这两个赛季,每当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即NBA的交易截止日期马上来临之际),霍华德的名字总是会成为交易流言的焦点,无论是在魔术队的最后时光,还是上赛季加入湖人[微博],都是如此。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使得无休止的交易流言终于告了一个段落。

  “我对交易截止日期的感受和其他很多球员都不一样。”霍华德在接受《篮球内幕》的采访时说道,“外界的许多关注度都集中在我一个人的身上,这很艰难,周围的每个人都在询问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以及你将如何去应对。这令我感到十分头疼。现在这一切终于结束了,我对此感到很高兴。”

  NBA就是一个生意场,任何一名球员都会面临这种处境,甚至当他们正随队乘坐飞机的时候就已经被交易了。

  “你对此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时钟。”霍华德继续说道,“对任何人而言,这都是一个艰难的处境。”

  过去两个赛季,即便交易截止日期已经过去,围绕着霍华德的猜测依然不会停止。2012年夏天,有报道称霍华德主动向魔术队提出交易请求,和2011-12赛季中期被蒙在鼓里不同,这一次“魔兽”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答案。

  “我以为被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将会在赛季末发生。”霍华德说道,“当时这件事情都得到了承诺,但最终却没有发生。虽然这一度让我感到很不安,但我只能让它随风而去。”

  自从加盟火箭以来,霍华德不仅成功摆脱了交易流言,而且在球场上也逐渐恢复神勇。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得到17.9分、12.5个篮板和1.8次盖帽,并率领火箭以26胜15负暂居西部第5位。

  入行10年来,“魔兽”已经很清楚这是一个瞬息万变的联盟。但是本赛季,他终于可以不用在交易截止日期到来之前时刻紧盯着时钟了。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捏软柿子!火箭狂让雄鹿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北京市长:领导称治不好空气污染提头来见
  • 体育NBA-隆多复出湖人胜绿军 科比推迟复出
  • 娱乐独家:崔健经纪人回应 铁定不上春晚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神似林志玲 台媒疯传生活照(图)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