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赞李娜进攻如江水连绵不绝 情不自禁高喊爽

2014年01月19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在涉险晋级第四轮后,李娜[微博]又迎来了另外一位左手球员马卡洛娃的挑战。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著名网球评论员詹俊担任解说。

  虽然李娜曾表示过并不喜欢与左手球员比赛,不过事实证明,李娜对阵左手球员的战绩十分出色。“一是李娜的脚下移动非常出色,二是左手球员更多的会压迫右手球员的反手,而李娜的反拍有时候会比正拍更为稳定出色。”詹俊解释到。

  比赛开始后李娜便很快进入状态,顺利的以6-2拿下首盘。“首盘比赛其实马卡洛娃的水准也不在正常之下,只是面对着李娜的节奏变化有点适应不过来。”詹俊总结到,“李娜可谓是火力全开。”

  进入次盘,李娜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状态,詹俊对于李娜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在防守端李娜做的“滴水不漏”,而进攻端则让对手感觉“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最终李娜以6-0再下一盘,轻松晋级。在比赛结束后,詹俊也情不自禁的大喊一声“爽”!

  “今天李娜的表现无可挑剔,甚至挺同情马卡洛娃这位左手高手的,但是今天的比赛完全被李娜所掌控。”詹俊说,“今天李娜打出了‘超级娜’的水准。现在的李娜已经跻身超一流好手的行列了。”而在赛后的现场采访中,李娜除了向现场的华人球迷表示感谢外,也不忘感谢现场的澳洲球迷支持,詹俊称赞:“这展现了‘国际娜’的风范。”

  (AN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绿卡持有者海外账户超1万美元必须报告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五连胜 阿圭罗传射曼城4-2
  • 娱乐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庾澄庆黄渤等献唱
  • 财经70大中城市房价69个都在涨
  • 科技李克强“调侃”雷军“小米成了大米”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入学面试问父母生日 9成学生傻眼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