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连续交易送走两将 公牛潜力控卫加盟布鲁克林

2014年01月19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与布鲁克林篮网队之间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公牛送出马奎斯-蒂格,从篮网换得格鲁吉亚前锋托尼克-申吉利亚。与此同时,篮网又用后卫泰肖恩-泰勒外加一部分现金,从鹈鹕换来一个未来的选秀权。

  随着内线轮换阵容逐渐恢复健康,托尼克-申吉利亚在篮网队的机会将会越来越少。本赛季至今,他出场了17次,累计登场时间只有137分钟,场均得到可怜的1.5分和0.8个篮板。

  马奎斯-蒂格是公牛队在2012年NBA选秀大会上得到的首轮新秀,同时也是现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力控卫杰夫-蒂格的弟弟。本赛季,他场均出场12.7分钟,得到2.4分和1.5次助攻。

  目前,篮网队的首发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仍处在伤停阶段,因此在得到马奎斯-蒂格之后,他们在一号位上的深度将有所增强。

  对于公牛队而言,这笔交易将让他们卸掉马奎斯-蒂格的保障合同(蒂格在本赛季和下赛季的合同都受到保障,价值分别约为107万美元和112万美元)。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他们在一号位上将主要依靠科克-辛里奇和D.J.-奥古斯丁。

  与此同时,篮网还与鹈鹕完成了一笔交易。由于主力控卫朱-霍乐迪受伤,鹈鹕队的一号位出现告急,并急需补充,因此他们用一个未来的选秀权从篮网换来年轻后卫泰肖恩-泰勒和一部分现金。据悉,鹈鹕付出的很可能是一个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本赛季,泰肖恩-泰勒场均获得11.7分钟,能贡献3.9分和1.6次助攻。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捏软柿子!火箭狂让雄鹿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教授制定腐败排行榜:福建浙江较严重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五连胜 阿圭罗传射曼城4-2
  • 娱乐独家:崔健经纪人回应 铁定不上春晚
  • 财经70大中城市房价69个都在涨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神似林志玲 台媒疯传生活照(图)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